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09年7月到12月 维护公告对当今服战影响

  发表时间:2011-04-02 作者:天娇@红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梦坊』
历次维护对当今服战的影响(八)

  本篇涉及范围(2009年7月——2009年12月底官方维护内容)

  2009年的下半年,是梦幻西游武神坛联赛第37——42届联赛时期。

相关点评目录

  一,首先来看这一时期的6届服战期间的官方维护可以用四大特点来概括:

  (一)这一时期依旧是围绕两大资料片,对法宝,坐骑,这两大隐性竞技系统大力推广。且维护项目之多近年来罕见。09年下半年维护主要是以法宝维护偏多,坐骑和新资料片符石系统居次要地位,但是大力推广两大隐性竞技因素的主题不变。

  (二)从武神坛服战成绩来看这一时期依旧是梦幻总体竞技的多极化大格局时期。是法宝和坐骑隐性竞技系统被大量应用,符石系统探索前进时期。

  这一时期依旧是梦幻竞技多极化时期最突出时期,由于法宝和坐骑系统推出较早,所以在服战战场上已经被服战玩家大量应用,符石系统由于推出较晚,目前还暂时出于玩家探索应用时期。

  所以这半年维护的重点也是由法宝,坐骑向符石扩展趋势。

  (三)由于2009年9月中下旬期间梦幻西游第九部资料片——《上古神符》的问世。符石系统开始重新挖掘服战玩家的新潜力,但是这一次资料片则是侧重于玩家自主创造探索适合自己的PK竞技模式上来。新的资料片逐渐成为引导型资料片。

  由于问世比较晚初期服战玩家并没有过多研究和分析这一变化。所以此项对2009年底的2届服战影响并不是很大。剧情技能也在这一阶段做出调整,使得玩家能充分利用已有的剧情技能为服战服务。

  这一时期的系统维护极大地提高了服战竞技的实用性和提升性。简化玩家的游戏操作。我的游戏我做主,新的资料片逐渐成为引导型资料片。

  (四)这一时期涉及重大人才流动的合区次数很少仅有1次;且合服计划中的服务器选择多是需要挽救型的服务器。只有星海湾和医巫闾山这两个服务器在这一时段的合服中得益最大。

  二,让我们来重温一下这一时期的6届服战甲乙丙三组成绩情况。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相关新闻:
哭都没有眼泪了 明秀园玩家直播七套五宝
世纪之战 以我的视角看德阳文庙VS王府井
德阳文庙第56联服战征战 技术统计及简介
上一篇:近一年服战排名:王府井岳阳楼朱紫坊领跑 下一篇:最火爆皇宫:四合一区罗浮山提前选拔报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