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万兽狮驼队伍中的无法系战术还能坚持多久?

  发表时间:2011-06-19 作者:慕清流 编辑:慕清流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本文所说的无法系队伍,指依靠万兽狮驼的加成利用法宝宝来弥补法系的伤害,一般这种队伍为双辅助双物理一封、双辅助双封一狮驼或双封单辅助双物理。

   相关文章:心得:给遇到德阳队伍的一点建议

 

  无法系的队伍在现阶段曾由河姆渡在47联为了对抗满战神的德阳启用,后来美德利用双方寸+HS+双物理的阵型在跨服中多次运用并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其中包括跨服中打败德阳。

  岳阳楼敢用这种阵型的信心很大程度上来自于其双物理的暴力伤害,奇经八脉后万兽狮驼配合法宝宝也是很多队伍敢用这个阵型的原因。

  58联多支队伍为了抵抗满战神的德阳采用的都是这种阵型,包括岳阳楼、百花村和明秀园,岳阳楼甚至在小组赛再次打败德阳。

  这种队伍依靠高速万兽狮驼来压制对方大唐之外的输出,并伺机进行进攻确实也有他的独到之处。

相关资讯:
心得:给遇到德阳队伍的一点点建议
选择最佳配置 梦幻全民PK赛战术打法建议
奇经八脉近期调整点评:催眠象形被削弱
上一篇:59联服战第五轮焦点:慈光阁睡杀百花村 下一篇:复赛再现八冠三亚 59联服战甲组16强简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