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选择最佳配置 梦幻全民PK赛战术打法建议

       相关资讯:奇经八脉近期调整点评:催眠象形被削弱

  相信各位玩家也看了叶子猪资讯页面上的全民赛大致信息,这次就我来观察。

  法系中估计很少会有门派会带魔王了,而龙宫的上镜率会加大。另外很有可能照妖镜和现形符可能会给很多辅助造成恢复困难的境界,而双辅助 瘴气 宝宝杀手剑宗还有万兽之象形战术会被众多玩家采用。当然也不排除多方寸,不过好象上届有公告说同样的门派不能超过一定数量,这个规定这届不知道会不会执行。拭目以待吧!!

  而如果这届我有联系到队友的话,我很有可能会选择我之前曾经关注过的日光岩阵容。只不过个别阵容会有出入,比如是万兽STL还有PS。没办法,岳阳楼天科中认识我的都知道我是个猥琐HS。可能有很多人觉得猥琐流不好看,喜欢看高数据的录象和比赛。不过我想说的是猥琐流这个说法只是针对我们这些没有神装的玩家,用来对抗神装队伍的一种方法,正所谓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啊。虽然天科和天元级别上就差了40级,但是战术基本八九不离十。之前我也发过几篇战术帖,也不知道各位看了多少。不过这倒不是证明我的战术怎么样,只是想给那些FZ人员多提供些建议,这样做可能没多少人会听。可是总比在观战的时候骂要好,当然这是个人意见。各位喷友轻喷~~~

  好了,下面正题吧~~~不打哑谜了

  这届其实限制了特技的个数,也就是说如果你要第三个特技。就得拿你的项链开刀,这个其实就是把法系限制在2个特技以内或者是只能针对单辅助炸蓝的LG才可携带3个特技,这个也就是前面提到的为什么龙宫的上镜率会加大的原因了。而就武器来说,DT可能会比较悲剧些~~~首先休息回合无法防御、血量过半才有威胁、受武器的限制四扫的威力会大幅度下降。而如果你是血耐的,那恭喜你:你会被万兽STL的象形踩到死,或者是受瘴气效果耗到无语,再或者是被WZ的笑里弄到无语。空有几个特技,却是无法使用。被逼用横扫来清宝宝之类的。

  当然受到武器影响的不只是DT了,STL同样会,只是STL最少也可以用象形欺负欺负秒系或者来战术牵扯一下对方的一速强封。而WZ嘛,武器再怎么降。飞你几个宝宝的伤害还是有的。所以WZ可能会被很多队伍采用,这当然是我愿意看到的,毕竟写WZ帖子都写了好几篇了。不能让我浪费表情吧,呵呵!!!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奇经八脉近期调整点评:催眠象形被削弱

xyq.yzz.cn/skill/201106/320771.shtml

全民PK赛之广州体验赛 装备宝宝全面曝光

xyq.yzz.cn/show/property/201106/319800.shtml

是真是假? 2011年全民PK赛装备宝宝曝光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106/31908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