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采访第59联桃花岛服战团队 因你们而精彩

  发表时间:2011-06-28 作者:惜若蜜语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59联---桃花岛因你们而精彩

  相关新闻:专访彩云之南 对德阳采取以暴制暴的战术

 

  【卷首语】

  为了桃花岛,

  你们顶着各种压力登上了这次服战的舞台,

  这一联,你们为桃花而奋斗,

  这一联,你们向桃花的玩家证明着:桃花依旧风光

  【Part 1】他们的离去,桃花的危机

  「晴晴私语」作为桃花岛6年的玩家,晴晴非常热爱这个区。在这6年里,桃花也有着许多的F战队伍,有些转到别的区去了,有些隐退了,从来没出现过类似现在的危机。其实很多人都已经知道,桃花的F战队去了东钱湖,他们走了,带走了桃花岛许多玩家的期盼。

  「晴晴私语」当小天和魔王在世界向桃花岛的兄弟姐妹道别时,桃花岛的许多兄弟姐妹们都比较错愕,似乎是觉得听错了,觉得不可能,然后事实却是他们真的离开了。

  「晴晴私语」记得他们临走前,转服NPC那里聚集了许许多多的人,他们在挽留,他们对F战人员还是充满着一丝希望,希望能依靠集体的力量让他们留下来。

  而他们,或许想去其他区寻找新的追求,或许已经厌倦了区里那么多的熟人亦或是仇人,他们还是毅然决定离去。

  他们走了,走得那么彻底,对于桃花而言,F战该怎么办,谁能代替他们去打这一联,这个问题刺痛着桃花岛的玩家们,也包括晴晴。但我们依然会记住你们曾经为桃花而努力过。

相关新闻:
给力电影入场卷 大闹天宫任务!
狂欢一夏:劫暑 抢夺避暑冰任务全面介绍
慈光阁水月在手 服战前说说我们服战团队
上一篇:从门派定位出发 论门派平衡下的武神坛格局 下一篇:资讯快递:第60联武神坛之战各组分组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