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60联服战第一轮焦点:朱紫坊双法胜南粤!

  发表时间:2011-07-16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第一轮焦点:华夏险平西丽湖,朱紫双法胜南粤。

       相关新闻:60联武神坛各族服务器录像汇总 

  60联第一轮上演了多场焦点战役,台州湾,朱紫坊,河姆渡都顺利取胜,取得开门红,而相传外皮带领的华夏却是十分坎坷,在首场面对西丽湖的比赛中磕磕绊绊,最终双方打平。

  一、华夏VS西丽湖 平局

  华夏阵容:狮驼 大唐 盘丝 方寸 化生 鸟阵

  西丽湖阵容:狮驼 大唐 方寸 化生 龙宫 鸟阵

  录像:华夏VS西丽湖.mhw (325.41 KB)

  华夏在第一场碰上了上联的乙组亚军西丽湖,华夏使用的双物理加上盘丝方寸的组合,双方打的非常激烈,华夏使用双封一直在控制西丽湖的输出,超高的命中率让西丽湖的进攻无法持续,虽然点杀成功几次,但是无法守尸,华夏双物理清宠速度相当快。不过西丽湖占据着全场一速,西丽湖组织了一次又一次的点杀,不过最终双方开始打成了平手。

相关新闻:
武神坛专区惊现BUG 下线就掉临时可以开副本
60联武神坛之战16强预测:谁是下个预言帝
60联武神坛选拔赛前瞻:雄鹰岭上演巅峰对决
上一篇:武神坛专区惊现BUG 下线就掉临时可以开副本 下一篇:60联服战第二场焦点:华夏力克曲阜孔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