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60联服战第一轮焦点:朱紫坊双法胜南粤!

  发表时间:2011-07-16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第一轮焦点:华夏险平西丽湖,朱紫双法胜南粤。

  三、朱紫坊VS南粤风采 朱紫坊胜

  朱紫坊阵容:大唐 魔王 魔天宫 盘丝 普陀 虎阵

  南粤风采阵容:女儿 大唐 狮驼 化生 龙宫 风阵

  录像:朱紫坊VS南粤风采.mhw (89.68 KB)

  朱紫坊在59联8进4惜败德阳文庙,60联卷土重来,第一场面对南粤风采似乎没什么压力,阿败的方寸没有出场,使用的双法魔王加魔天宫的组合,配合大唐,盘丝,普陀,目的就是用法术秒死对方。在阵法大克的情况下,朱紫坊很快占据了右手,几次点杀成功后,双法强力守尸,很快就解决了战斗,朱紫坊也取得了开门红。

  四、河姆渡VS老龙湾 河姆渡胜

  河姆渡阵容:盘丝 方寸 五庄 大唐 化生 鸟阵

  老龙湾阵容:化生 方寸 狮驼 大唐 魔王 鸟阵

  录像:河姆渡VS老龙湾.mhw (27.95 KB)

  河姆渡第一场碰上了老龙湾,这次是银色魔龙带队出战的,力五庄配合大唐的阵容,虽然输出不够,但是控制能力还一流,加上盘丝方寸,河姆渡的阵容还是十分有韧性的,面对老龙湾的暴力阵容,河姆渡的控制能力相当出众,老龙湾根本无法暴力起来。加上强大的攻宠,最终河姆渡战胜了老龙湾,取得首胜。

相关资讯:
武神坛专区惊现BUG 下线就掉临时可以开副本
60联武神坛之战16强预测:谁是下个预言帝
60联武神坛选拔赛前瞻:雄鹰岭上演巅峰对决
上一篇:武神坛专区惊现BUG 下线就掉临时可以开副本 下一篇:60联服战第二场焦点:华夏力克曲阜孔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