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60联服战16进8焦点:百花村复仇慈光阁!

  发表时间:2011-07-17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16进8焦点:百花村复仇慈光阁,华夏不敌河姆渡。

       相关录像:60联武神坛各族服务器录像汇总 

  在16进8的比赛当中,上演了多场焦点战,其中西丽湖和雄鹰岭轮空直接晋级,百花村复仇慈光阁,朱紫坊大胜罗浮山,星海湾不敌2008,河姆渡险胜华夏,东钱湖和八闽游的比赛打的也是十分激烈最终东钱湖晋级8强,而绍兴兰亭和彩云之南打成了平手,最终彩云之南晋级。八强的名单以此为:西丽湖 河姆渡 东钱湖 2008 百花村 朱紫坊 雄鹰岭 彩云之南。

  一、慈光阁VS百花村 百花村胜

  慈光阁阵容:女儿 方寸 化生 大唐 魔天宫 鸟阵

  百花村阵容:方寸 五庄 大唐 地府 化生 鸟阵

  录像:慈光阁VS百花村.mhw (298.94 KB)

  慈光阁在16进8碰上了百花村,双方打的都十分保守,开场以清宠为主。慈光阁占据着场上的1速,让百花村显得很被动,在点杀掉方寸后慈光阁拉出了一波法宠意图清场。不过百花的五庄在给方寸上个天地同寿后进入无敌状态,接下来配合地府小死亡点杀掉慈光阁的女儿,拉出了法宠清场,最终百花村复仇了慈光阁晋级8强。

相关资讯:
60联服战第三轮焦点:慈光阁再平明秀园!
60联服战第一轮焦点:朱紫坊双法胜南粤!
武神坛专区惊现BUG 下线就掉临时可以开副本
上一篇:老牌劲旅 第60联武神坛之战甲组16强简介 下一篇:第五位满级玩家诞生 德阳冥想终于满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