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简析60联服战16进8之战:百花村对慈光阁

  发表时间:2011-07-17 作者:小塔的矮子 编辑:慕清流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16进8百花村对慈光阁的比赛,是60联至今比较经典和技术含量的一场比赛,双方战术运用合理,点杀时机得当,防守严丝合缝,参与比赛的门派也比较多,能让猪油们有所参照。

  16进8百花村对慈光阁的比赛,是60联至今比较经典和技术含量的一场比赛,双方战术运用合理,点杀时机得当,防守严丝合缝,参与比赛的门派也比较多,能让猪油们有所参照。加上慈光阁和百花村均为本人比较喜欢的队伍,双方的领军人物水月在手和教主都有实力且十分低调,令本人相当佩服。

  下面,小矮子站在自己的角度,做个事后诸葛亮,简析一下本场比赛   有错误的地方望请指正。

  慈光阁阵容:HS+DT+MTG+FC+NE
  意图分析:考虑到百花村有可能上双封,慈光阁的双FC可能丟掉一速,加上慈光阁运用此队伍最多,可谓驾轻就熟,水月在手无双的速度可以保证一速,配合FC甚至有希望抢到1.2速。
  打法分析:双封双攻是慈光阁惯用的阵容,双封的强大控制,MTG可攻可防,使得对方适时点杀变得困难。加上己方适时的点杀,扰乱对方节奏,一旦出现突破口,变化小利为大势,转化为胜利。
 
  百花村阵容:HS+DT+力WZ+FC+DF
  意图分析:考虑到慈光阁会上女儿+FC的双封,一速必丟,为了避免丢掉2速,教主变雾。既然无法拿到一速,那就让对方封印的难度加大,于是改上DF,利用鬼眼的抗封加大对方封印的难度。同时,选择力WZ,既可以快速清理宝宝,又可以卡速度干扰对方的DT和MTG,还可以通过类似水清战术的驱魔战术破掉FC的催眠。
打法分析:双辅助拥有强大的恢复力,DF的鬼眼抗封效果明显,力WZ与DT同时清宝宝的能力强大,力图将慈光阁拖入中局,使其恢复能力不如己方,但是面对双封甚至3封五龙将会吃紧。
相关资讯:
60联武神坛8进4焦点:朱紫坊大破河姆渡
60联服战16进8焦点:百花村复仇慈光阁!
60联武神坛各族服务器录像汇总
上一篇:60联武神坛8进4焦点:朱紫坊大破河姆渡 下一篇:恭喜百花村获得第六十届武神坛甲组冠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