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61联服战第一轮焦点:百花村双五庄显神威

  发表时间:2011-08-20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第一轮战报:百花村双五庄显神威,河姆渡暴力势不可挡。

       相关新闻:第61联武神坛之战 录像汇总

  在第一轮的比赛当中,很多队伍一改往常的保守阵容,使用暴力出战,百花村,河姆渡,2008台州湾等服务器都是依靠暴力的阵容迅速的解决对方,第一轮没有太大的冷门,很多豪门服务器都取得了开门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几场焦点战役。

  一、百花村VS大梅沙

  百花村阵容:方寸 大唐 化生 五庄 五庄 虎阵

  大梅沙阵容:狮驼 五庄 魔天宫 方寸 化生 风阵

  录像: 百花村VS大梅沙.mhw (94.31 KB)

  这场百花村使用的是双力五庄的阵容,完美的发挥出五庄的特性,无论在清宠上还是控制上都显得游刃有余,加上虎阵队长位的大唐超高的伤害,很快就结束了这场战斗。双五庄的阵容也是第一次出现在武神坛当中,面对如今流行的双方寸,百花村能否利用双五庄取得连冠呢?

相关新闻:
东钱湖选拔后续报道:为PK赛放弃参加服战
61联武神坛之战选拔赛前瞻:东钱湖巅峰对决
9修全满 河姆渡第一天宫离别装备宝宝展示
上一篇:61联个人总经验排名前100 三毛先生第一 下一篇:61联服战第二轮焦点:侠客岛战胜河姆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