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61联服战第二轮焦点:侠客岛战胜河姆渡

  发表时间:2011-08-20 作者:我の好心晴♂ 编辑:心情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61联服战第二轮焦点:侠客岛战胜河姆渡。

  相关资讯:第61联武神坛之战 录像汇总

  第二轮的比赛精彩不断,好几场比赛都是跌宕起伏。河姆渡和侠客岛的比赛双方打得相当精彩,虽然最后河姆渡输给了侠客岛,但河姆渡的打法还是相当犀利的,另外,侠客岛的狮驼岭孩子封BB也确实很准。台州湾的3LG队伍输给了长屿硐天的双辅助双封队伍,比赛打得也很精彩。百花村大克避暑山庄,犀利的点杀,很快拿下了比赛等等。接下来,让我们来欣赏一些较为精彩的比赛:

  河姆渡VS侠客岛

  河姆渡:2FC LG FC DT

  侠客岛:PT LG PS MW HS

河姆渡封系贫血
河姆渡封系贫血

侠客岛被控制
侠客岛被控制

  侠客岛的双法和法宝宝配合PS的瘴气,前期一度使得河姆渡的2个FC贫血。比赛到了中期,河姆渡的2个FC命中很高,睡眠控制,打断侠客岛的节奏。比赛到了中后期,侠客岛保证法系和法宝宝的输出,战胜河姆渡。

  录像:61联河姆渡VS侠客岛.mhw

相关资讯:
变身套装备特技齐全 神威狮驼全方位展示
海量装备展示:150罗汉武器 无级别特技皆有
打书达人来直播了 八技能力劈悲剧打法宠
上一篇:61联服战第一轮焦点:百花村双五庄显神威 下一篇:61联服战第三轮焦点:百花村河马渡玩睡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