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一起回首61联的那些点滴 凝聚62联的期望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兔兔。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一起回首61联的那些点滴,凝聚62联的期望。

       相关资讯:61联武神坛综述:百花村连冠昭君台获亚军

  刚刚结束的61联随着百花村的卫冕顺利落下帷幕,相信许多人都怀着各种各样的心情渡过了61联这紧张而又刺激的两天。对这个结果你有怎样的意见,你心目中的队伍在61联中表现如何?让我们来回首61联的精彩…

  百花村成功卫冕,是否将形成新的王朝格局?

  百花村自入甲之后成绩一直勇猛,也曾多次与德阳、王府井、河姆渡、东钱湖、雄鹰岭等多名强服碰面过,其实力早已由成绩得到了肯定。加上百花村强大的硬件和等级,以及多位名指挥们的强势合作,百花村在61联成功卫冕,成为梦幻史上第六个卫冕冠军。服战上曾形成多种王朝格局,撇开早期如数家珍的老牌队伍,在中后期由姑苏城、德阳文庙、朱紫坊、明秀园组成的四大豪门,王府井、朱紫坊、德阳文庙的三国鼎立,到如今,自转服开启后,各大强服纷纷在为自己挖掘最极品的装备,暗下功夫,收罗最好的配置,等着在服战上叱咤风云的那一天。而梦幻进入现在这样一个跨越性的阶段,服战也不再单纯是过去PK那样简单,拼的不仅是装备,更对指挥有了一个高层次的要求。至于以后的服战上将形成怎样的格局,又将有哪些新的队伍崛起,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
61联武神坛综述:百花村连冠昭君台获亚军
61联武神坛之战 各组各服务器报名图汇总
61联服战人名恶搞:我们是一辈子好朋友
上一篇:61联武神坛综述:百花村连冠昭君台获亚军 下一篇:我们满级了 梦幻西游十大超强满级玩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