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我们满级了 梦幻西游十大超强满级玩家!

  发表时间:2011-08-25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我们满级了,梦幻西游十大超强满级玩家!

        相关新闻:专访第61联武神坛之战甲组冠军:百花村

  2011年1月,具有巅峰意义的梦幻西游第10部资料片《出神入化》正式推出,无论是从玩法或 是从游戏本身,这部资料片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其实每一部资料片的推出,都为梦幻西 游带来了一个跨时代的进步,而《出神入化》更是将梦幻带向了另一个新的顶端。

  有这样十位玩家,他们走在了队伍的前端,在资料片推出之后极力配合资料片的发展来提高 自身,最终成为了新资料片的领头羊,在百万玩家中领先突破满级。他们的满级,同时也预 示着梦幻西游已经开始逐步进入了新的一个高端领域,《出神入化》作为这个领域的起点, 也将与这些玩家共同见证梦幻西游的另一个飞跃!

  第一名:冥杀

  服务器:德阳文庙

  门派:大唐

  满级时间:2011年6月5日

  武神坛最好成绩:6次甲组冠军

  简介:德阳文庙冥家族族长,6冠王主力大唐,也是全梦幻经验最高的人物。在武神坛粉丝众多,高速高伤害属性令多人效仿,是武神坛高速大唐最具代表性的人物。

相关新闻:
一起回首61联的那些点滴 凝聚62联的期望
61联武神坛综述:百花村连冠昭君台获亚军
关于各大名服和名指挥 一些个人浅薄看法
上一篇:一起回首61联的那些点滴 凝聚62联的期望 下一篇:谁为龙宫正名 61联武神坛十大精彩瞬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