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65联服战第一轮战报:百花村朱紫坊齐爆冷

  发表时间:2011-12-17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第一轮焦点战报:百花村爆冷不敌葫芦岛,朱紫坊惜败王屋山。

  四、德阳文庙VS百草园

  德阳文庙阵容:大唐 狮驼 魔王 普陀 方寸 鸟阵

  百草园阵容:普陀 地府 方寸 魔王 大唐 龙阵

  录像 百草园VS德阳文庙.mhw (44.69 KB)

  德阳文庙这联出战乙组,对手也是实力服务器百草园。虽是冥家族二队,但是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经典的三攻战术,在开场取得巨大优势。不过百草园也不是弱的服务器,利用小死亡,连续点杀掉德阳的大唐狮驼,让德阳火力大大减少。德阳依靠方寸控制节奏,把局势扳了回来,最终战胜了百草园,取得开门红。

  五、朱紫坊VS王屋山

  朱紫坊阵容:大唐 方寸 魔天宫 魔王 化生 龙阵

  王屋山阵容:狮驼 大唐 魔王 普陀 化生 天阵

  录像: 朱紫坊VS王屋山.mhw (168.63 KB)

  朱紫坊在第一轮对手是王屋山,同样是在乙组,朱紫坊也遭到了强敌的阻击。王屋山使用的三攻加双辅助的阵容,天阵大克朱紫坊的龙阵,朱紫也同样使用双法系加上大唐的阵容,双方打起了精彩的对攻战,王屋山依靠强大的攻击力,狮驼加魔王的面伤,配合大唐清宠,朱紫坊只能靠点杀来控制王屋山的输出。但是王屋山双辅助的超强恢复能力让王屋山的输出能得到保证,最终在他们强大的活火力下,最终爆冷战胜了朱紫坊。

相关资讯:
过硬硬件强悍指挥 八大利器成就一代霸主
玩家感概:细数新老豪门以及指挥的印象
争做预言帝 65联武神坛之战甲组16强预测
冥家族暴力输出 65联德阳文庙选拔赛录像
六十五联武神坛之战 各服务器报名图汇总
上一篇:第65联武神坛之战 各组服务器总经验排名 下一篇:第二轮:德阳不敌宝华山 星海湾暴力出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