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分析:68联百花无封破3封FC的深远影响

  发表时间:2012-03-21 作者:霸王色的男人 编辑:心情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分析:68联百花无封破3封FC的深远影响。

  相关新闻:百花村8个冠军的背后 各大服务器积分榜

  唉中高低黑当遍了没什么意思。这次百花在甲组决赛开天阵上无封配置大破曾经一度被冠以BUG的多FC配置还是相当具有深远意义的。

  先交代下大环境,法系羸弱,F战配置大多徘徊在输出,辅助,封系之间,依次来说2 2 1或者1 2 2乃当下较为常见的。这次也出现了不少2物理+1法的3输出队伍,以成绩来说,普遍不太理想。辅助以HSDF为绝对霸主,其优势基本也都清楚就不赘述了。

百花村VS小梅沙
百花村VS小梅沙

  来说下正题

  梦幻走来,F战对整个梦幻PK的意义在于风向标,精确来说是战术,打法,热门BB和队伍配置的风向标。在个方面也都领先于梦幻正题。因此,12门派F战上的运用和热门程度也直接导致了12门派在F战场上的亮相率。

  这点影响尤以名队及没联冠军的影响最盛,从去年出现的大多服务器使用多FC阵容,及近来火爆的耐BB都可见一斑。

相关新闻:
68联武神坛之战综述:百花八冠 德阳归甲
68联8进4华夏V流花湖 犀利的点杀与抢速度
算算开服至今不足三月 宝宝竟然如此暴力
爱的打书记录 以前的装备宝宝直播弱爆了
视频: 纷裂解说:睡杀克星(百花村)VS(小梅沙)
上一篇:百花村8个冠军的背后 各大服务器积分榜 下一篇:玩家预测:69联服战三大看点 河姆渡保级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