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七连冠回顾 开启新的传奇时代!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晚是个不眠夜,经过不懈的努力,百花村的武神坛六连冠纪录终于被超越,稍稍回想下,百花村的巅峰纪录已经保持了七年,随着六连冠的纪录被打破,武神坛的珍宝阁时代也正式拉开序幕。

  如果有留意武神坛动向的玩家,你们会发现,从153联到159联,珍宝阁每次在决赛中相遇的对手都是不一样的,从后面数起是明秀园、西栅老街、台州湾、紫禁城、灵隐寺、钱塘江、姑苏城,这让我想起小说情节中,众豪侠竞选武林盟主的仗势,唯有遇强则强,方能立于不败之巅。

  下面就来简单回顾下珍宝阁七连冠的王者之路。

  第159联武神坛,珍宝阁对决明秀园。经过65回合的鏖战,携带3000万战神的黑马明秀园还是无法拦住珍宝阁七连冠的脚步。

  双方在前中期打得你来我往,珍宝阁宝宝大量流失,甚至多次点杀女儿失败,最后果断选择转换策略。比赛的转折点是第56回合的那个发瘟匣,连续三回合的恢复空档期,让明秀园走向落败之路。

珍宝阁对决明秀园
珍宝阁对决明秀园

  158联武神坛决赛,珍宝阁vs西栅老街。这一战也是珍宝阁具有历史标志性的一战,珍宝阁追平了当年百花村的成绩。

  西栅老街在淘汰赛中击败齐云楼和姑苏城,一路高歌的姿态杀进决赛。面对当时已五冠的珍宝阁,有人说封狼是全村人的希望。在决赛中,西栅老街拉出双狮驼加龙宫的暴力面伤阵容。但西栅老街的心思被珍宝阁揣摩到了,珍宝阁把人物的防御提得非常高,西栅老街疯狂鹰击的数据只有几百,非常尴尬。最终珍宝阁毫无意外拿下了胜利,平了当年百花村的六连冠成绩。

珍宝阁vs西栅老街
珍宝阁vs西栅老街

  157联武神坛决赛,珍宝阁vs台州湾。台州湾也157联中属最大的黑马。在最后一战中,台州湾暴力点杀开场,战斗开始不久珍宝阁就倒下三名大将,一直挺到第20回合,珍宝阁才算稳住局面,并慢慢把劣势转为优势。第34回合,珍宝阁狮驼岭触发心源,疯狂鹰击加上魔王群秒,成功点死台州湾一速方寸。珍宝阁拿到一速后,进攻变得肆无忌惮,第44回合,珍宝阁推倒台州湾,五连冠到手。

珍宝阁vs台州湾
珍宝阁vs台州湾

  156联武神坛决赛,珍宝阁vs紫禁城。此时的紫禁城刚夺得群雄逐鹿第三赛季冠军,成功卫冕。论硬件紫禁城和珍宝阁可谓不相伯仲,此时的紫禁城在2019未尝一冠,紫禁城夺冠之心彰明较著。

  但这场战斗,仅仅维持了12回合便结束。珍宝阁拿出双狮驼岭加魔王寨的三攻阵容,野兽挂上后便开始“烧双”模式,随着紫禁城的女儿村、化生寺、五庄观先后倒地,胜负就已决定。仅一回合的战斗,让紫禁城夺冠梦碎,珍宝阁继续开启“烧双”输出,战斗定格在12回合。

珍宝阁vs紫禁
珍宝阁vs紫禁城

  155联武神坛决赛,珍宝阁vs灵隐寺。灵隐寺首次进入武神坛决赛,虽然有二狗在,但是面对实力强大的珍宝阁,灵隐寺还需时间来发展壮大。在本次战斗中,珍宝阁拿出咒师普陀加毒经脉的女儿,打了一场漂亮诅咒流,灵隐寺面对珍宝阁的紧箍咒和毒,略显无奈,特别是幻魔又清不掉,待到珍宝阁双蛇成型,便是灵隐寺走向落败之时。

珍宝阁vs灵隐寺
珍宝阁vs灵隐寺

  154联武神坛决赛,珍宝阁vs钱塘江。作为门派大改后的首次服战,女魃墓虽然被削弱,但是依然占据着法系一哥的位置,而天机城则有抢物理一哥的苗头。这一场战斗,双方都是212阵容,门派配置基本相同,只不过珍宝阁选了全能封的五庄,钱塘江选了有速度优势的女儿。钱塘江面对实力强劲的珍宝阁,甚至放出了慈航普度,但是鏖战到32回合,珍宝阁还是拿下最后的胜利。

珍宝阁vs钱塘江
珍宝阁vs钱塘江

  153联武神坛决赛,珍宝阁vs姑苏城。152联遗憾落败的珍宝阁又卷土重来了,面对老牌对手姑苏城,珍宝阁也是头痛了一阵。双方开局互抢速度,正当战斗僵持的时候,珍宝阁击杀了女魃墓,找到了切入点,后续经过一番鏖战,姑苏城五庄观意外死亡,姑苏城局面急转直下,第30回合,苦苦挣扎的姑苏城终于不支,珍宝阁的七连冠由此开始。

珍宝阁vs姑苏城
珍宝阁vs姑苏城

  珍宝阁的七连冠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一个时代、意味着一段传奇、意味着一种精神,这是个开始还是结束,自有时间去验证。对于珍宝阁,想用一句话作为全文的结尾,在这个时代,我们愿称珍宝阁为武神坛最强的服战队!

珍宝阁
珍宝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东皇更新17锻装备 钓鱼岛夺冠线下庆祝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18锻舍利子 狮驼鉴定出千伤160级剑
    三刀继续更新落叶萧萧套 一回合可秒16
    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