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确实不是贼喊抓贼?拿转造型武器套路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事情开始之前,先普及一个常识!大家看到的这个武器,原造型是个扇子,只要换回原造型就可以交易了。

  我看这个扇子4500挺便宜的,想买了,他说不能交易。让我先丢钱,我就猜他是喊着玩的,后来他说要担保?我就没理他了拉黑了,结果世界发了那条刷我是骗子。


  第一次碰到这样卖东西的,这个帮在我们区还算有名,大多数都是天启的成员。


  跟我说他不知道专用不能交易,但是我就站在那里,连交易界面都没有出现过(应该是先弹出一个交易界面,然后点专用武器后界面会自动取消,显示专用不能交易)但是界面都没出现过,他就跟我说专用不能交易,让我丢钱。

  这时候就会有人问他如果知道不能交易呢,他既然知道不能交易,为啥还要卖呢?


  这个扇子这价格肯定被瞬秒的,我们区元神都是5000万起步,他卖这么低的价格,又来这一出,司马昭之心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买专用,傻子碰到骗子什么什么的话,这个武器就是个扇子,转回扇子就是非专用了,懂得自然懂。

   给你碰到这种情况,你也不会轻易丢钱吧,虽说现在找回功能比较强大,但是万一有个万一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验证魔方寸史诗级加强 输出最高提升103%
    老王更新14技能童子 紫禁城大唐武器再现
    TAO哥姑苏五庄转地府 紫禁城迎三位老板加盟
    TAO哥129天科号成型 姑苏大量千亿兽决解锁
    竟然有减灵力武器 浪淘纱在部分区5333W
    丝叔92万买罗汉穿刺鞋 老王买法暴伤害腰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