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西栅老街白总加盟紫禁城 已买1850亿经验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年紫禁城和西栅老街可谓是一对患难兄弟,在珍宝阁一家独大的情况下,这两只团队都传出不好的消息,可谓命运多舛。紫禁城在乐哥的带领下,离武神坛冠军也只是一步之遥,可惜迟迟不能圆梦!但是紫禁城19年必有一冠的呼声去不绝于耳,今年只剩下12月的武神坛,紫禁城能否圆梦,就在此一举!

  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西栅老街的白总将要加盟紫禁城,并且买入了1850亿的经验号,此消息放出后,立即引起紫禁城粉丝的欢呼,紫禁城圆梦有望。

  说起白总,估计大家就会想起158联中西栅老街的法爆龙!当时白总拿着391神链和四件法爆装备,装备的法爆加起来达2.85%法爆几率,秒起来就像满屏放烟花。

  光辉之甲加法爆几率头,算上熔炼,初防达到106。

  16段总灵力358的项链,法术暴击几率+0.83%,变身术之混沌兽套装。

  超高防御的160级衣服,双加很暴力,法爆概率0.65%,全服比这件衣服好的屈指可数。

  16段黑宝石,防御101,气血402法术暴击几率+0.76%的愤怒腰带。

  体魔双加58的晶清诀武器,16段太阳石,简直就是为法系量身打造的!

  16段常规罗汉金钟的鞋子,变身术之混沌兽套装,防御96敏捷63。

  “一个人,一座城”是紫禁城的曾经写照,现在有了白总的加盟,紫禁城应该称为双雄并立。相信下联武神坛会以虎跃鹰扬之势,为紫禁城取的佳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直播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紫禁城将要重夺王座?女儿村七只神马宠曝光
    新出物暴不磨160枪 最牛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
    新神兽超级飞天曝光 王谢打造16技神马力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