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183联武神坛前瞻:笑里猴王亮出新招数 丝叔迎渔岛最后一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金秋十月群雄争霸,不知不觉中,梦幻西游电脑版第183联武神坛即将于10月16日开幕。从本届武神坛报名图去看,各大传统豪门纷纷发力,紫禁城蓄势待发,珍宝阁卧薪尝胆,西栅老街渴望卫冕,曲阜孔庙2800万冲冠,而百万电竞、笑里猴王等团队也将发起有力冲刺,势必上演精彩绝伦的龙争虎斗!

  究竟哪支战队能如愿以偿呢?下面就带大家前瞻一下。

  一、紫禁城——双地府阵容出战

  紫禁城自上届武神坛输掉之后,果断掏出了双地府的阵容,双封双地府单化生寺的报名阵容让人有理由怀疑他们隐藏了大招。就近几联武神坛成绩来说,紫禁城颇有“高开低走”的态势,但其全服顶尖依旧是不容小觑的。再加上本联之后钓鱼岛丝叔的加盟,紫禁城的硬件实力即将迎来一个全新的高度,让我们拭目以待恋街本联的表现吧!

  二、珍宝阁——能否重塑王朝

  目前来说,珍宝阁在经历成绩低谷、老板变动之后,赛场主宰力没有之前那么强了。虽说硬件实力有所下降,但其依然是武神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从报名图来看,双猪依旧选择了最稳的双封女魃阵容,阵容体系估计会回到“女儿、地府、女魃”的老三样,所以本联武神坛比赛他们肯定会采用稳扎稳打的战术,通过节奏控制在赢取冠军。

  三、钓鱼岛——呆瓜能否交出满意答卷?

  虽然钓鱼岛最近的比赛冲劲十足,但其团队核心“丝叔”即将离队。虽说仍有“匿名玩家”的狮驼岭,但就硬件实力来说,钓鱼岛肯定会出现明显的下滑。从报名图中可以看到,钓鱼岛在本次携带了无底洞出征,封印体系则继续以五庄观、盘丝洞为主,就阵容层面依旧是“双封”和“国标”体系,但本次夺冠难度较高,不知道呆瓜能否交出满意答卷呢?

  四、西栅老街——渴望完成连冠

  西栅老街自上届武神坛夺冠后,团队老板又开启了“大力”更新模式。先不说“熊无敌”、“伦总”等老板的硬件实力,西栅老街最近的更新重点基本都在围绕“净台”童子。从上届武神坛就可以看出,“净台”童子的血量的经常破万,只要神一下就会令对手非常头疼。如今,酸奶等等老板的女魃墓正式回归,西栅老街起飞势头恐无法阻挡。

  五、曲阜孔庙——2800万战神出征武神坛

  曲阜孔庙的报名阵容回归传统的国标、双封时,银河、阿七双指挥的组合已经通过群雄逐鹿比赛证明了自己。连克紫禁城、珍宝阁、西栅老街的银河阿七再度以国标打法闻名天元战场。银河阿七已经太久没有在武神坛上夺冠了,这波2800万战神会让他们如愿以偿么?且看他们如何在2021年继续冲刺吧!

  六、明秀园——让子弹再飞一会

  随着时间进入十月,明秀园这位武神坛“憋气冠军”也即将放出大招,单从报名图中的三封双辅就可以看出其阵容体系已经完善。不知道这位新科“全民双冠王”将用什么阵容教我们打PK呢?

  七、大观园——蓄势待发的天元新秀

  如今的大观园服战队是由原台州湾服战队、CC主播小龙女、颜王等老板组成的,硬件实力、指挥实力也绝对是甲组顶尖的存在。刚刚平定区内皇宫的他们,能在本届武神坛继续突破自己么?

  八、万里长城——百万电竞团继续起飞

  万里长城电竞团是由某知名联盟选手组成的战队,硬件实力在经过一轮更新之后已经迈进“豪门”水平。虽说上联只拿到了16强成绩,但其所展现出的潜力是值得期待的!

  九、生日快乐——能否破除诅咒

  为什么会把生日快乐放在第九呢?相信已经有不少小伙伴已经明白了。生日快乐最近的武神坛成绩可以用“高低低低低”来形容,如今更是坐稳了武神坛“第九强”宝座。他们能不能突破这个名次,还要看君子无悔的发挥了。

  十、诗情画意——浩文携双“魔王”问鼎冠军?

  浩文所在的诗情画意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积淀后,再度卷土重来,所选阵容虽说是目前主流的“双封”,但其也携带了“双魔王”阵容。据说,这联浩文不仅没有在区内求援,还请出了两位“神链”魔王老板,团队硬实力距离顶尖水平只差一个指尖了。所以这波来参赛,就是冲着冠军去的!

  小结

  本联武神坛很多服务器都有夺冠的机会,但紫禁城、珍宝阁两座大山依旧难以翻越,2021年即将过去,各位指挥肯定拿出120%的努力来争取夺冠的。各位小伙伴觉得本联武神坛谁能夺冠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