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第44联服战专访 天津卫的娘子军

  发表时间:2010-04-03 作者:如诗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论坛
“三个美女打预赛,第二天都是老公上来打决赛,但是,这几个美女都在现场”夫妻上阵,姐弟轮流操作,这就是44联的天津卫服战。

  小如:你知道你们区这次获得丙组亚军,晋级到乙组的事情么?

  逝水:哈哈,当然!这次看天津卫的服战号激动的,可惜我是一个长期停129,没有机会去服战了

  总体感觉这次44联,是天津卫打的最好的一次,以前一直打的很乱,这次尤其是医生打的非常的聪明,应该是天津卫一名骨灰级玩家追命铁手从旁指挥的。我玩这个区也有快5年了,这次上场的盘丝也是区里一位老玩家,而且是姐姐和弟弟两人齐上阵,两人轮流操作的。

  小如:哇···这你都知道我听说 你们的MW 修罗也是的女玩家?

  逝水:对,是一个女生在玩老牛号。这次服战,也是第一次天津卫两大帮派练手出战,傲剑山庄和天钢集团,果然联合力量大

  小如:哦?那么以前的服战队伍是怎样的?

  逝水:以前是傲气的服战队伍,高速方寸愤怒影,盘丝最后的吻,超级血耐大唐叫亿声叹息,龙宫是热血狂龙,还有医生,标准的龙阵阵容。后来傲气推出了服战舞台。傲剑也尝试过暴力队伍,三攻1封1辅助,但都不是很成功,主要是没有好封能偶控制住,期间也出现过1女儿1五庄的队伍,但也是昙花一现。知道这一次,又回归到了1方寸,1盘丝,1医生,1魔王,1大唐的标准龙阵队伍,天津卫的队伍,其实是从69——155,都十分均衡的,通俗的说就是标准的龙阵。也许暴力队伍可以出其不意一场,但主流仍是控制。也许这就是天津卫的特殊吧,主要这次感觉还是应该有第六人,既不身陷战斗之中才能看的更清楚,有这样的人从旁指挥,揣测对方意图的能力非常强。也许之前的两年,天津卫一直在摸索,想找到最恰当的服战搭配,但是一直不顺利,才从甲组一直跌倒丙组,可以说是一蹶不振。

  逝水:这次的ST也是亮点,伤害非常的可观,中间有一场上的三攻暴力队+法宝宝攻宝宝开场,却是打乱了对手的部署(ST和PS好像都是第一次登场服战舞台)

  小如:5年的老区,怎么会找不到一个合适的队伍呢?

  逝水:合适的队伍当然是有了,这也是区里人呼吁很久了,但是天津卫以前的内战非常的惨烈,傲剑和傲气的战斗应该持续了有3年吧,双方都有非常顶尖的选手,但是无法组合在一起。那时偷袭非常严重,几乎天天在长寿郊外开战,我也是从那时走过来的,可能只有老玩家才会知道了,现在已经没有内战了。

  小如:他们好像非常推崇爪子,爪子是谁?

  逝水:爪子就是我说的追命铁手,外号爪子,区里资深老玩家,骨灰玩家,以前是天津卫第一号人物,后来随着时间号逐渐落下了,但是意识和思路还是第一的。他们崇拜爪子,就是我说的,他是军师,一直在指挥全局。刷战神,借装备煲煲好,之前的准备工作都是他指导完成的

  小如:你们区好像有不少美女玩男号啊··

  逝水:这个我也很奇怪,女生玩医生,女生玩ST,女生玩男MW···

  小如:谢谢你告诉了我这么多

  逝水:没关系啦,也是给自己区做宣传,毕竟在这个区好多年了,一直没换过区,所以对这个区有感情了。

  xiaoPS:恩,看了。排第二。但升级了,去乙组了。最后那场挺窝心的,回合到了,我们有个MW中了死亡,没拉起来,输掉了···

  小如:他们很优秀,说说你对他们的看法。

  xiaoPS:我觉得这会打得特别号,打第一场时对面一个PS一个NE没办法克制住我们的大夫,我们输出很厉害,ST和MW输出都挺高的。DT可以起到点啥的效果。自己服赢,感觉倍好我对服战懂的不多,总之,自己赢了就觉得很开心呢

  我跟FC是很好的朋友。没服战前聊天时就听着说忙服战忙的晕头转向,服战是一个区的大事啊。还是挺紧张的他喜欢小狗,古墓的那种品种的狗和吉娃娃,他有特别提起过。

  小如:我听说你们服战号有4个是美女玩家?真的是这样么?

  胖肥羊:是的。

  小如:都有谁?

  胖肥羊:YOYO,馒头,修罗,小玉

  小如:恩···前面三个我知道,小玉是谁呢?

  胖肥羊:小玉是个女儿,只不过这次因为调整队伍,她没有上场

上一篇:谁说女子不如男 访长白山美女WZ 下一篇:愚人清明活动 一周大事集锦点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