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第44联服战专访 天津卫的娘子军

  发表时间:2010-04-03 作者:如诗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论坛
“三个美女打预赛,第二天都是老公上来打决赛,但是,这几个美女都在现场”夫妻上阵,姐弟轮流操作,这就是44联的天津卫服战。

  美女馒头:

  小如:姐姐,我来了哦

  美女馒头:我在5开抓鬼····

  小如:啊,不会吧,这么辛苦。

  美女馒头:我号多啊,没办法都告诉你我是穷人了嘛。书都要自己跑,铁也是跑环号就4个。

  小如:能给我讲讲你们三个姐妹花的事么

  美女馒头:我们有什么故事啊三角恋么

  小如:哈哈,我可什么都没有说,是你自己说出来的哦

  美女馒头:三个女人可能么

  小如:姐姐,你是青岛人吧,为什么来天津区玩呢

  美女馒头:因为老公在这里玩。

  小如:纳尼····老公在这里。谁是你老公

  美女馒头:嘿嘿嘿,这个是秘密哦

  馒头:美女

  小如:姐姐,怎么了···

  馒头:哈哈,我是馒头的弟弟。我姐姐最近身体不适,先去休息了,下面由我来上哦叫我丁丁就可以了。

  小如:哇,太好了!帅哥,你是天津人?(原来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在欧洲工作的馒头弟弟)

  丁丁:不,我是江苏的。但是来到这里,我有了新的朋友,新的开始。我来这个区 是因为我朋友。来欧洲的时候,我以为我不可能上梦幻了···可是因为认识了新朋友,在网吧认识的,看到他在天津区玩,所以后来就一起玩了。馒头姐姐,是去年认识的,也算是我玩这个PS到尽头后,才认识的。

  小如:那你这个姐姐可真好。

  丁丁:是啊,虽然没见过,但是很喜欢和她语聊。

  小如:平时怎样称呼她的呢?

  丁丁:一般都叫她丹姐,心情好的时候,就叫姐,这样比较亲切

  小如:玩游戏能认识这么好的姐姐。真是有缘啊。

  丁丁:是啊,以前觉得游戏只是消遣的,娱乐的。从来没想过,原来网络业能遇到这样的朋友。另外,还认识了几个不错的朋友,虽然没什么名气,但很值得做朋友。

  小如:丁丁,为什么选择PS呢,PS真的有好多MM的。

  丁丁:不是我选择的这个号是以前朋友的,他不玩了,我接管了。不过玩着玩着,也就有了感情现在下班回家,就算上梦幻没事情做,也要上来看看

上一篇:谁说女子不如男 访长白山美女WZ 下一篇:愚人清明活动 一周大事集锦点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