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投资近百万 刘公岛魔刹家族展示

  发表时间:2010-06-08 作者:精灵の重生 编辑:紫心怡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投资近百万,刘公岛魔刹家族专访全面展示,孩子刚出生就玩梦幻了,如今孩子六岁,直播装备想打破悲剧的,买的最贵的140项链,直接花了15000买了个号,因为人家不单卖。

  相关资讯:泣鬼神!刘公岛80件高级装备直播

                         大神附体:刘公岛247件装备直播

                        不想离别手握五个服战号黯然离去

采访篇 展示篇

      孩子出生开始玩梦幻 独拥4个服战号斥资百万人民币

    记者精灵の重生:请问家族大哥残刀是什么时候开始玩梦幻的?

  残刀:梦幻时间6年了吧,现在孩子6岁了,孩子出生开始玩的。

  记者精灵の重生:残刀据说你有很多号其实4个是你们服战队伍的号,你大概玩梦幻开始到现在投入了多少钱了呢?

  残刀:投入了多少钱?这个我不太确定,但是80W肯定有了,因为没记录,估计小100W了,4个主号,还有很多其他号。

  天骄:我玩的是女儿,也差不多15-20W,不过记不太清楚了。

  自认装备属性不够极品 2820伤害尚嫌过低

  记者精灵の重生:那你觉得自己曾经的极限在哪里,加点啊,花费啊,等等都可以算。

  残刀:曾经玩极限2820伤害,感觉不厉害,还不如力敏来的优势大。

  残刀本人非常健谈,上次的240件直播以后我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他们也慷慨的将自己的属性图和副本装备宝宝奉上,重复的就没在发,有兴趣的观众可以翻阅以下链接回顾下:大神附体:刘公岛247件装备直播

  240件装备始作俑者 试图打破直播悲剧传说

  记者精灵の重生:你打的装备,直播了3次。最近是80,120 ,240。怎么样,出于什么目的要直播呢。

  残刀:在论坛看到直播的都是悲剧,想打破这个制度,结果挑战了下。

  专区记者精灵の重生:结果呢,如何反正240那个我是看了,不过还是你说吧。

  残刀:结果是非常悲剧。

  专区记者精灵の重生:你买的最贵的装备是?

  残刀:罗汉项链140的,当时人家不单卖,所以我只能直接15000买了号,基本就是空号+项链,现在那号仍在一边了。

  记者精灵の重生:你们服战的成绩如何自己介绍下吧。

  残刀:我们都经历过甲组,丙组,乙组,从16联开始到现在,开始区叫青云山,是从玉皇顶分出来的,那时候自己才70多级,后来跟刘公岛合的。

  记者精灵の重生:听说你是带老婆一起玩游戏的,而且嫂子非常豪迈啊。那么嫂子支持你玩游戏么?

  残刀:一开始不支持,后来支持,非常猛力支持,开始在东海湾抓乌龟,哈哈后来会玩了,就自己也深入进去了。

  记者精灵の重生:PK号都是你的除女儿和STL,那怎么开啊。

  残刀:有可能4个人开5个号,最巅峰是3个人开5个号。

  据说这个属性图只是他们给自己打80分的属性,还有少许保留和提升,让我们预祝魔刹家族本次服战取得好的成绩。

上一篇:祝福:激情世界杯 相约梦幻西游 下一篇:90后服战美女留学生 拥两服战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