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访中岳嵩山服战TG:曾与德阳打平

  发表时间:2010-07-05 作者:ノ°樱桃灬 编辑:紫心怡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知道的人都知道我们是甲组的实力,丙组的配合。其中原因多了,但是我也有责任。 我们区主要是不团结。这次的冠军德阳文庙曾经给我交过手,最后要不是他们的BB运气好基本全趴下了弄了个平局。

  NO.1 梦幻的开始,与青春有关的遥远记忆——

  1994年,纯真的年华,当时正是校园歌曲盛行的年代,老狼的歌更是风靡一时,尤其是那首《同桌的你》。于是,还在大学读中文的他,选择用老狼作为自己的笔名。后来随着电脑的发展,QQ网络的盛行,第一个QQ名字也起为老狼。渐渐的,老狼成了他的专属名字,直到他接触到了梦幻西游——他的第一款网络游戏,也是最后一款。

  2005年11月份,那时的老狼已经毕业8年了。从单位到自己的小小实体初步形成,通过店里的服务生接触到了梦幻,由于生意的原因,不能离开店里时间长,所以就靠坐电脑前打发消磨时间。就这样老狼成了梦幻的忠实FANS。早期接触梦幻的玩家都经历过这样单纯的时光,小小的满足就可以带来巨大的快乐。那个没有修炼、没有技能、没有利益驱逐的年代,如今却定格成为了最永久的记忆。

  当时的老狼由于是独自在家玩游戏,对所谓的强人完全没有一点概念,一直练到了120多级也不知道点修炼是怎么回事,更对X9比武不了解,只知道一味地刷经验。直到偶尔一次给车做维护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维修人员在玩梦幻,才大吃一惊:原来游戏可以这样玩。其实对于成年人来说,一旦投入了精力、投入了激情,并且还找到了路线的时候,实力增强的速度很快。于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老狼的实力与日俱增,渐渐成为了区里数一数二的人物。

  NO.2 当梦幻遇到现实——

  如果说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那么老狼游戏里的成功,至少有一半都要归功于他现实妻子的支持。从05年开始,他的妻子每个月从生意的固定收入里支出1000人民币,专门供应老狼游戏上的开销。其实她也有她自己的打算:对于现在的社会来说,当时我们年龄段属于最黄金的年龄段,事业小有所成而且年龄还不算太老。把老公放家里任他玩游戏,总比放出去安全。

  从知道游戏可以花钱投资以后,老狼的号开始飞速进展。从以前默默无闻到很短时间里成为了129的强人,129的状元,以至成为在区里小有名气的小名人。但也有悲剧的时候,号在找代练的时候损失了两次,最严重的时候,把号都给锁了,那次老狼正好打算准备带老婆去香港旅游,因为号丢了心情郁闷而没有旅游成,后来经过好几个朋友的指点才把空号找回来。即使是这样,老狼依然不放弃自己对梦幻的那份激情与热爱。为了买200的MHB,可以开着车跑100公里;为了一把80的罗汉枪,直接跑洛阳,出450人民币买回来;在区里最出名的还是那条120的笑里带愤怒的要带,老狼跟几个人共同竟标,最后开车从郑州到洛河,3天去了3躺,终于4500人民币拿回来了。相信不少人能够体验到老狼当时的心情,那份为梦幻而跳动的,火热的心。

  NO.3 老狼与中岳嵩山的服战之旅——

  老狼: 别看我们区目前在丙,呵呵,知道的人都知道我们是甲组的实力,丙组的配合。其中原因多了,但是我也有责任。 我们区主要是不团结。

  网易游戏频道梦幻西游专区记者樱桃:服战的胜利不止需要实力,更重要是配合与战术。

  老狼:这次的冠军德阳文庙曾经给我交过手,最后要不是他们的BB运气好基本全趴下了弄了个平局。

  网易游戏频道梦幻西游专区记者樱桃:德阳的配合很好,而且他们对战术在不断调整着。你的魔天宫属性也是为了服战而洗的吗?

  老狼: 至于魔TG的属性,说句实在话,不是仅仅为了配合洗的,最主要的原因那时候我的封作为我们区的属于顶峰了,人到顶峰总的找点事情做,没人超越我,我就自己超越我自己,不然多无聊。

  网易游戏频道梦幻西游专区记者樱桃:嘿嘿,是啊。这样才能不断有激情。

上一篇:新纪录:梦幻在线人数突破260万 下一篇:260万同时在线!梦幻再创新纪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