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访中岳嵩山服战TG:曾与德阳打平

  发表时间:2010-07-05 作者:ノ°樱桃灬 编辑:紫心怡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知道的人都知道我们是甲组的实力,丙组的配合。其中原因多了,但是我也有责任。 我们区主要是不团结。这次的冠军德阳文庙曾经给我交过手,最后要不是他们的BB运气好基本全趴下了弄了个平局。

  网易游戏频道梦幻西游专区记者樱桃:为游戏投入了这么多,有没有后悔过呢?

  老狼: 呵呵,没什么后悔的呀,我不玩这个游戏,该出去消费的说不定比这还多。

  网易游戏频道梦幻西游专区记者樱桃:那么你觉得从游戏里收获到的,值得吗?

  老狼: 我把这个角色有些时候也当作了我的孩子,或者又一个我。

  网易游戏频道梦幻西游专区记者樱桃: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一天一天看着自己的角色成长变强,就像看着孩子长大一样;或者说,你从角色的身上,寻找到了青春的影子,和年轻时的激情?

  老狼:有时候,游戏不是玩的是成败,而是激情;梦幻依然,玩的不是事非,而是心情。游戏的风格属于翻版与现实里的我。

  网易游戏频道梦幻西游专区记者樱桃:五年梦幻,能谈谈你眼中的天宫吗?

  老狼:我有几点感想:第一,能满级的天宫都是强者,在满级这条道路上,外人谁也不知道他遭受的辛酸跟辛苦;第二,天宫这个门牌,不是仅仅靠热情就能成为强者的,他还需要资金的投入;第三,TG应该给个真正的路线,属于封,给个双封,属于法,给个单法。

  网易游戏频道梦幻西游专区记者樱桃:是啊,天宫一直很四不像,导致现在什么天宫都有。

  老狼:洗点最多的是TG,我从敏TG到魔TG,光洗点花了1600人民币。洗后不到2月,系统给了个免费洗点。其实洗点很贵不是什么问题,问题是450个果子,实在难买,洗了点以后我也可郁闷,本来以为区里会惊奇,谁知道都是淡淡的一笑。换别人了会惊奇,但是换老狼身上,什么都不算惊奇了。后来随着魔TG的渐渐崛起,为了我们区的第一非专用项链,我咬牙把我们区的第一龙宫号直接秒下.。其实那个号比我号当时强悍,但是这个号是我一手连起来的,不舍得放弃。

  网易游戏频道梦幻西游专区记者樱桃:理解,人总是对自己的第一个号充满特殊的感情。

洗点后魔天宫属性
洗点后魔天宫属性

  老狼:洗魔TG以后,我依旧遭遇了2次大型换装。原来是235初防御,28魔28乃的铠甲,29耐 28体的凝滞扇子……用过感觉不太适合,才又换的现在的装备,其实我在我们区也遭到了可多非议。

  网易游戏频道梦幻西游专区记者樱桃:可以理解的,充满了爱恨情仇的梦幻才更加精彩。

  老狼:你有这个想法没,卞和无罪,怀碧之过。曾经有好几个人说过这句话:老狼一旦卖号,中岳嵩山将崛起好几个强号。主要我的东西太多了,都知道东西在我这里,我又不缺钱。

上一篇:新纪录:梦幻在线人数突破260万 下一篇:260万同时在线!梦幻再创新纪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