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访中岳嵩山服战TG:曾与德阳打平

  发表时间:2010-07-05 作者:ノ°樱桃灬 编辑:紫心怡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知道的人都知道我们是甲组的实力,丙组的配合。其中原因多了,但是我也有责任。 我们区主要是不团结。这次的冠军德阳文庙曾经给我交过手,最后要不是他们的BB运气好基本全趴下了弄了个平局。

  NO.5 现在的老狼——

  网易游戏频道梦幻西游专区记者樱桃:符石时代,技能修改,唯美版等等,有没有觉得陌生或压力?

  老狼:对我来说没什么大的压力,但是对N多学生来说压力不小,去年是更新最厉害的一年。属性点保存、符石、光开孔,我开了17件装备。算了下,不算符石,花了将近2500人民币,在加上洗,仅仅那一段就花了4000,一般的学生不好承受住。

  网易游戏频道梦幻西游专区记者樱桃:觉得游戏对你的现实影响吗?例如影响现实事业、心情、人际等等,很多人为了游戏而忽略了现实的生活。

  老狼:没啥影响呀,现实忙过以后,找个地方消遣下。

  网易游戏频道梦幻西游专区记者樱桃:现在对梦幻有什么打算呢?

  老狼:今年孩子送北京读书类,老婆打算去陪读……家里的生意的靠我一个人,怕是没那么大的精力在投入这里了。

  网易游戏频道梦幻西游专区记者樱桃:假如卖号的话舍得吗?

  老狼:不卖,眼看别人超越你,你会什么感受?能买起这个号的肯定会跟我一样的热爱和投资。所以很想面对全服为自己的号找一个好的归宿,如果实在没人,我依旧坚持下去。

  NO.6 老狼的青春之歌——

  那时候你总是很小心,问我借半块橡皮;你也曾无意中说起,喜欢和我在一起;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的太慢;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歌唱完了,但故事却没有结束。经历了年华的洗礼,才有了今天稳重而成熟的老狼,但他对梦幻的那份热情和热心,却始终随着青春的步伐一起前进着,舞动着。

  在前进的路上,在西行的路上,我们遇见了太多人,太多故事。这些都成为我们西游故事中必不可少的经历,无论欢笑或泪水,无论喜悦或悲伤,无论付出或失去,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之必然,顺其自然。这样,我们的西游路上,才会拥有更多美丽的风景和记忆!

上一篇:新纪录:梦幻在线人数突破260万 下一篇:260万同时在线!梦幻再创新纪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