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专访联赛冠军指挥 锦秋湖犀利哥

  发表时间:2010-08-16 作者:我の好心晴♂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两套阵容随时换,都有不同的特点,平时还是比较喜欢出双法的,暴力一些,比赛也结束的快,控制更稳一些。

  游戏战术:

  心晴:呵呵。好的,我们对于犀利哥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我们就讨论一下关于游戏战术的问题。你是联赛团队的指挥之一,能否跟大家介绍一下你从一个普通玩家成长为战术大师的诀窍?

  犀利哥:也就是懂点战术,大师谈不上...也没啥诀窍,打的比赛多了,也就懂的多了。

  心晴:太谦虚了 多打比赛,你们打比赛的频率是怎样?1星期大概打几场呢?

  犀利哥:1星期能平均个1,2场吧,看队友的时间。

  心晴:噢。那打完会一起总结或者怎样的吗?

  犀利哥:一般赢了不会讨论,输了都会去研究为什么输的。

  心晴:那么你们研究了的心得感受,可以讲几点和大家分享吗?

  犀利哥:主要是先看赛前战术有没有问题,再就是失误出在谁,还有对时机的把握。

暴走的犀利哥!

  心晴:嗯。这点确实很重要。对于这次联赛,你们主要是采用1封 2法 1辅助 1物理 和2封 1辅助 1法和1物理的队伍,您觉得哪种更适合你们的队伍?

  犀利哥:主要还是看对手了,两套阵容随时换,都有不同的特点吧。

  心晴:可以跟我们介绍一下2套阵容的特点和打法吗?

  犀利哥:平时还是比较喜欢出双法的,暴力一些,比赛也结束的快,控制更稳一些。

  心晴:那也是。我看了你们的录像,你们的功法宝宝带了很多。我可以问一下,你们打比赛每个人会带多少功法宝宝?

  犀利哥:一般是攻宠2只,法宠3只。

我和犀利哥的合照
上一篇:外皮回应内乱门:我接受任何挑战 下一篇:鬼节任务12点开启:超度抓鬼大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