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专访联赛冠军指挥 锦秋湖犀利哥

  发表时间:2010-08-16 作者:我の好心晴♂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两套阵容随时换,都有不同的特点,平时还是比较喜欢出双法的,暴力一些,比赛也结束的快,控制更稳一些。

  心晴:在这么多场联赛比赛中,你觉得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场呢?

  犀利哥:打华夏的时候印象比较深,PS瘴气很恶心。

  心晴:打华夏是打了3场是吧?那么对于PS的瘴气你觉得要怎么破解呢?

  犀利哥:暴力压制,多带JQ、YQ。和PS队是没法打消耗的,消耗不起。

  心晴:确实,对于PS的瘴气我也深有体会。太YD了。大金完全拉不起血。对于比赛开阵,你一般是如何考虑的?

  犀利哥:想考虑对方经常开的阵和阵容,然后猜对方开阵,然后开一个觉得被克几率最小的阵,首先也要是适合自己阵容的。

  心晴:嗯。我想问下,在PK的时候,该如何考虑是否点杀和点杀谁呢?

  犀利哥:这个太难讲了...就是觉得时机合适了就点杀。

  心晴:好的,我想问下你有什么补充的吗?

  犀利哥:重视任何一个对手吧,其他没有了。

  心晴:好的。我想问下,锦秋湖区里会多内战吗?

  犀利哥:有敌对,有偷袭,没大型PK。

  心晴:敌对是钻石家族吗?

  犀利哥:恩,对。

  心晴:噢。那你们的选拔赛应该很精彩了。

  犀利哥:一点不精彩,一般都得俩小时。

  心晴:为什么会这样?

  犀利哥:对面票一直比我们高,经常出双MTG、NE+ST,或者NE+FC~~打平就是他们出线。

  心晴:噢,原来这样。那比较悲剧哦。那在采访的尾声,预祝你们明天选拔能取得好成绩吧 。

  犀利哥:恩,好的,这次估计不会那么长时间了,这次我们票高出很多 。

  心晴:最后,您有什么话想要对猪友们说?或者你们有什么口号都可以说一下,也或者你有什么人要感谢?

  犀利哥:感谢那些幕后人员吧,提供装备宝宝的那些朋友,飞翔,芙蓉,妖,包子,大变等等不一一再提了,希望服战打出更好的成绩吧。

  非常感谢犀利哥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接受心晴的高端访谈。通过本次的采访,我们也了解到暴走团队的过人之处,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相信他们会创造出更多属于他们的辉煌。

  最后再次祝愿暴走团队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取得好的成绩。谢谢大家!

上一篇:外皮回应内乱门:我接受任何挑战 下一篇:鬼节任务12点开启:超度抓鬼大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