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专访联赛冠军指挥 锦秋湖犀利哥

  发表时间:2010-08-16 作者:我の好心晴♂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两套阵容随时换,都有不同的特点,平时还是比较喜欢出双法的,暴力一些,比赛也结束的快,控制更稳一些。

  叶子猪第二联全国跨服联赛终于落下帷幕了,暴走¥犀利哥带领的锦秋湖代表队,从众多代表队中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摘取桂冠。在此,心晴祝贺他们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战绩之所以能如此辉煌,战术指挥当然是功不可没,今天,心晴带大家来了解这位出色的指挥——暴走¥犀利哥。

  相关采访:高端访谈 冠军指挥日不落╄菠萝

  资讯回顾:联赛回顾:一物降一物锦秋湖夺冠

  点击进入叶子猪梦幻西游超级联赛专题>>>>>>

  游戏周边

  心晴:你好,首先非常感谢您能抽空接受叶子猪高端访谈。我谨代表叶子猪祝贺锦秋湖队能在这里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

  犀利哥:你也好,谢谢~

  心晴:嗯。 。客套的话也不多说,我们开门见山吧。国际惯例,凡是来到高端访谈的都要被查户口,是否给大家透露一下年龄、职业、资产、婚姻子女情况,有几个女友或者太太,家庭住址、邮编、工作单位、血型、星座、基因银行卡密码?

  犀利哥:貌似26了吧 未婚,女友目前只有1个。

  心晴:有女友了,估计很多MM粉丝都表示失望了 ,能否发张玉照让各位猪友们欣赏下?

  犀利哥:为了各位猪友的身体健康着想,照片还是免了。

今天采访的主人翁
上一篇:外皮回应内乱门:我接受任何挑战 下一篇:鬼节任务12点开启:超度抓鬼大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