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心比天高:50大明星之暴躁外皮篇

  发表时间:2010-10-30 作者:〃小粉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武神坛现役50大明星系列之——明秀园暴躁外皮篇:心比天高

  个人简介:

  暴躁外皮

  性别:

  婚姻:已婚

  门派:天宫(魔)

  服务器:明秀园

  历史成绩:1联丙冠,44联45联两连冠。

  入选50大明星理由:

  梦幻西游联赛初期敏天宫代表人物之一,天宫偶像之一,梦幻后期魔天宫代表人物之一,明秀园内战主角之一。

  梦幻西游第44届第45届服务器联赛甲组冠军明秀园的冠军成员之一,也是明秀园的指挥者,在这两届联赛中,共十八场比赛,取得了17胜1平的战绩。带领明秀园站在了当今梦幻的最顶峰。

  在叶子猪论坛多次发表技术帖,评论帖。天使与恶魔的结合体,拥有众多皮粉和皮黑。

  至今梦幻只有两个服务器蝉联过冠军中之一明秀园区指挥者!

  所获荣誉:

  1联丙组冠军:外皮于梦幻第一届联赛带领明秀园代表队击败河姆渡服务器获得丙组冠军而锋芒初露。

  3联乙组季军:4联甲组16强,29联乙组16强,33联甲组16强,37联甲组16强,39联甲组16强。

  42联甲组16强:42联外皮在16进8比赛中双法对阵双法阵容下败于星海湾获得甲组16强。

  44联甲组冠军:这联外皮队带上刚加盟的秒封神话,以全胜成绩战胜珍宝、朱紫等强区获得冠军。

  45联甲组冠军:还是双方寸阵容,只是把任逍遥换成了扣肉男,以8胜1平成绩,在决赛战胜八闽游卫冕冠军,这是梦幻第2个卫冕冠军的服务器。

  46联甲组16强:此联明秀园再次进入16强,不过在16进8中被复出的德阳所淘汰。

  47联甲组8强:明秀依旧在这几联被热点关注,小组赛灭了台州湾,又在16进8再灭台州湾,惜于8进4败于紫禁城止步8强。

  48联将至,明秀园内乱,外皮队伍分裂,至今外皮在明秀园无出战武神坛。

44联夺冠报名图
44联夺冠报名图

45联夺冠报名图
45联夺冠报名图
相关资讯:
警惕:网游被盗万元 警方不立案
叫丫你出专用!最悲剧龙宫求超越
剑走偏锋:武神坛50大明星之阿败
上一篇:不诉离殇:武神坛50大明星之情人 下一篇:玩家喜相逢!嘻哈角逐最幸福职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