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心比天高:50大明星之暴躁外皮篇

  发表时间:2010-10-30 作者:〃小粉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武神坛现役50大明星系列之——明秀园暴躁外皮篇:心比天高

  曾经他也被一洗而空,曾经他也离开过梦幻。但究竟是什么让他又重新回到武神坛这个舞台上呢。也许,有个词语叫——坚持。


  我为外皮的这句话而感动,“猴年马月,好像真的有这么一天呢” 事实证明,这一天确实来了,44联登顶,45联卫冕。

  也正是这种“一直在追求,从未被放弃”的精神感动着“皮粉们”,让我们也一直“不抛弃不放弃”,一直追随。


  对于外皮的评价,用他自己的一句话来总结再合适不过了:“我说话经常得罪人,性格使然,但是我相信我是一个好人,这就够了”。

  明秀的光彩里有暴躁外皮的一份,不管以后是否还能看到他更为出彩的英姿,大家都不会忘记一个让梦幻比武不平凡的人。

相关资讯:
警惕:网游被盗万元 警方不立案
叫丫你出专用!最悲剧龙宫求超越
剑走偏锋:武神坛50大明星之阿败
上一篇:不诉离殇:武神坛50大明星之情人 下一篇:玩家喜相逢!嘻哈角逐最幸福职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