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心比天高:50大明星之暴躁外皮篇

  发表时间:2010-10-30 作者:〃小粉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武神坛现役50大明星系列之——明秀园暴躁外皮篇:心比天高

  44联是外皮团队功成名就的一联,这一联,他们终于有了第一个真正属于他们的冠军头衔。

  从小组赛开始他们一路过关斩将,以不败的战绩杀入决赛。

  决赛的对手是赛前的夺冠热门——阿败带领的朱紫坊。但是即使强如朱紫,也抵挡不住明秀渴望一个冠军的决心。

  双FC犀利的睡杀,功法BB的大放异 彩。明秀势如破竹地一举拿下朱紫坊,他们,终于,夺冠了。

  也正是这一联,叶子猪继德阳定律之后衍生一个全新名词——“明秀节奏”。


  45联的明秀更是势不可挡,斩慈光,过黄姚,挑八闽,再一次捧得冠军归。

  成为迄今为止继齐云楼之后的第二个卫冕冠军,并且创造出25场不败的记录,全城尽响B咧声。

  46联的明秀,带着很多很多人的希望起航,去完成他们三连冠的霸业。虽然最终倒在了德阳的脚下。

  但是,德阳和明秀的这场PK绝对会被大多数人所记得,直到若干年后也会回头慢慢回味。

相关资讯:
警惕:网游被盗万元 警方不立案
叫丫你出专用!最悲剧龙宫求超越
剑走偏锋:武神坛50大明星之阿败
上一篇:不诉离殇:武神坛50大明星之情人 下一篇:玩家喜相逢!嘻哈角逐最幸福职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