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52联甲组亚军 绍兴兰亭历程回顾

  发表时间:2010-12-04 作者:樱花的绽放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甲组亚军绍兴兰亭历程回复,采访绍兴兰亭52联服战队员,大唐属性装备曝光。

  Part 1

  绍兴兰亭前后主要经历三个服战团队,分别是把兰亭由丙组一步步带到甲组并拿下32联甲冠的弑殇团队;接手弑殇团队并努力保级的兰亭第一狮驼雪狼之吻团队;和现在结束阔别甲组十六强一年多之久并冲入决赛的吸血鬼Vampire团队。

  Vampire团队基本上走的是双封单辅助双输出,和双辅助单封双输出的队形配置。其中双辅助队形是上联最后场对丹霞山的比赛中首次开始尝试,DF号也是刚接手并在不断完善中。接下来让我们回顾绍兴兰亭在五十二联中的精彩表现。

  十六进八淘汰赛对战八闽游


  绍兴兰亭的鸟阵克八闽的龙阵,占了一定的优势,八闽的阵法位子出现错误,但整场比赛下来不难看出兰亭是压倒性的胜利,兰亭的方寸分别抢占一速和二速,使于八闽一直处于压制状态,兰亭龙龟配合鬼子点杀八闽的BB,这让八闽的DT不得不选择破掉龙龟,可惜点杀BB不成反被震死。

  兰亭方,MTG前几回合选择封印八闽的MTG,控制了对方的输出,在成功点杀八闽中死亡的FC后,配合法BB开秒,使成功守尸,在法BB的狂轰乱炸下取得了进入八强的入场券。

相关资讯:
河姆渡大唐开玩笑 三届丢钱近亿
900速度 沧浪亭天科五庄全面展示
梦幻高才招募总决赛16强简介
上一篇:很多无级别 采访红叶谷勇武家族 下一篇:新资料片发布 兄弟们存经验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