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52联甲组亚军 绍兴兰亭历程回顾

  发表时间:2010-12-04 作者:樱花的绽放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甲组亚军绍兴兰亭历程回复,采访绍兴兰亭52联服战队员,大唐属性装备曝光。

  part 2

  Vampire〃安 生性活跃,虽然一再强调自己16岁了,还是被贱爆料只有14周岁;

  Vampire〃幽 被大家称为奶爸,听说区里N个号,每天要喂10几个孩子;

  Vampire〃贱 人称垃圾FC;

  Vampire〃淫 团队总指挥;

  Vampire〃佐 以前声明玩梦幻绝不玩逍遥生角色却接手了2个逍遥生HS号;

  Vampire〃冉 团队新成员,安的老婆;

  Vampire〃殇 就是原来的雪狼之吻不过换人了,大家戏称他为SB2兔;

  Q1:绍兴兰亭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唯一一场输给了雨花台,你们觉得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对战雨花台的时候主要是点杀DT失败,还有就是SP没有控制好。

  Q2:在最后决赛中的队形配置是如何考虑的?

  本来是想上DF去克制他们的暴力队的,失败了呵呵。决赛打的有点丢人。很多朋友都说决赛的队形有点失败,上DF被区里的玩家骂了。

  Q3:不丢人啊,进入决赛拿了亚军就很不错了,区里的大部分玩家肯定是理解的,你们觉得自己团队还有那些不足的地方么?

  主要是装备宝石,经验,和BB修上,像DF号BB修还没有满,大家的装备锻造等级都不是很高,总体经验也不多,像佐的经验差不多是贱的三倍了,还有就是DT的武器不行,刷了好久也没刷出来,近期我们会把宝石等级刷上去,下个月努力把DF号的BB修弄满,弥补这些不足,从另一个角度讲,我们上升的空间还很大

  Q4:听佐说进入16强后刷出把神器?

  是把扇子,哈哈,下联佐要上去破血了,记者MM觉得力WZ有前途么?我们打算把这把武器给WZ用,目前他已经在洗点了,说不定下联我们就出力WZ了

  Q5:力WZ。要出奇制胜么,期待ing,你们下联的目标是什么?

  我们下联的目标十六强是肯定要用的,努力争取拿冠军吧

  期待你们下联的精彩表现谢谢你们接受我的采访

  (画外音)

  Vampire〃安:小弟家有几亩良田,相貌端正,求MM交往

  Vampire〃贱:我和淫是淫贱组合,记者MM采访你下,你觉得逍遥生猥琐么尤其是灰色的逍遥生

  Vampire〃幽:垃圾安,给我低调点,别丢人。

  Vampire〃冉:我们算黑马么,我们只有紫马和白马,插播告白:荞爱洁儿····

相关资讯:
河姆渡大唐开玩笑 三届丢钱近亿
900速度 沧浪亭天科五庄全面展示
梦幻高才招募总决赛16强简介
上一篇:很多无级别 采访红叶谷勇武家族 下一篇:新资料片发布 兄弟们存经验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