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高才招募总决赛16强简介

  发表时间:2010-12-02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策划招募16强出炉,本月11日进行总决赛。选手中冥想、夏日终年、第六人“王者居绵绵”呼声最高。

       2010年“玩出梦幻未来”—《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活动于9月25日正式启动。此次赛事由网易梦幻西游主办,秉承“玩家就是《梦幻西游》的真正主策划”的宗旨,为《梦幻西游》游戏策划、游戏营销策划两个职位向社会诚征有才玩家,通过层层趣味筛选,最终选择优秀玩家进入网易工作。

      《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活动由初赛、预选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组成。从广州、武汉、北京、上海已经决出16名优胜选手,12月11日将齐聚广州进行总决赛,叶子猪游戏网将进行全面报道,敬请朋友们关注。

全国玩家招募会

全国玩家招募会

      >>>官方《梦幻西游玩家策划》专题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策划》专题

      >>>叶子猪玩家策划模拟题测试

      >>>叶子猪YY神贴 恶搞16强

相关资讯:
策划招募16强:不当老板当策划
玩家策划招募引发游戏人才思考
梦幻玩家策划招募 三大诡异瞬间
上一篇:策划招募盘点:李刚 人兽 富二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