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高才招募总决赛16强简介

  发表时间:2010-12-02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策划招募16强出炉,本月11日进行总决赛。选手中冥想、夏日终年、第六人“王者居绵绵”呼声最高。

    10月30日,“玩出梦幻未来—《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预选赛前两场比赛在广州和武汉同时开赛。作为广州总决赛前重要的环节,这两场预选赛共产生了8名晋级决赛的选手,包括4名产品策划优胜者和4名营销策划优胜者。他们是通过科举考试、快乐面试、英雄相见等笔试和面试环节脱颖而出的个中高手,祝贺以下晋级总决赛的选手们!

广州站决出四强

广州站决出四强

       11月13日,“玩出梦幻未来—《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活动最后两场预选赛比赛在这两地同时展开。经过激烈而不失轻松快乐的各环节比拼,北京和上海晋级决赛的玩家顺利诞生!加上此前出线的广州、武汉四强,至此,本次活动的预选赛阶段圆满完成,全部16名决赛选手的名单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

北京站四强

相关资讯:
策划招募16强:不当老板当策划
玩家策划招募引发游戏人才思考
梦幻玩家策划招募 三大诡异瞬间
上一篇:策划招募盘点:李刚 人兽 富二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