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招募盘点:李刚 人兽 富二代

  发表时间:2010-11-10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疯孓*.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首批八强诞生 夏日终年上榜、“李刚”现身 漫画答题惊全场、五羊女献爱 现场助威男友、年入800万富2代首轮出局……

       更多相关报道,请关注叶子猪《玩家策划招募专题》

  李刚、人兽、富二代—《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精彩大盘点

       相关资讯:网游玩家:玩物丧志还是玩物尚志

                        广州站七宗最:最热门选手晋级!

  “玩出梦幻未来—《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活动日前刚刚结束了广州、武汉两站的角逐,又将迎来北京、上海两站的激烈PK。本次活动从9月25日启动以来,不仅吸引了一大批资深玩家的参与,更是吸引了许多有着奇思妙想、极具个人特色玩家的参赛。他们的出现为原本就热闹无比的比赛增添不少“好玩”气息,现在就让我们盘点一下预选赛阶段那些让我们眼前一亮的人和物吧!

《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 周董等你来

《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 周董等你来

相关资讯:
雷人新偷袭招数!爱生活爱叶子猪
网游玩家:玩物丧志还是玩物尚志
广州站七宗最:最热门选手晋级!
上一篇:玩家自述:参加最好玩的招聘有感 下一篇:梦幻高才招募总决赛16强简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