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访陌上团队:深圳一霸 杀跑敌对

  发表时间:2010-12-10 作者:4661781aa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专访未来时代陌上团队,曾经杀跑过三波敌对,目前在区内很寂寞。最后还有真人照哦!

         相关专访:专访慈光阁战术指挥:水月在心

                           专访一天世界晴 这个执着的五庄

人物专访 方寸展示 龙宫展示 大唐展示 宝宝展示

爱生活爱叶子猪
爱生活爱叶子猪

  未来时代座落于世界之窗西侧,是继“锦绣中华”、“民俗村”、“世界之窗”后深圳又一人造景观。该景观作为深圳市1998年的重点工程和新兴旅游项目,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未来时代的景观与静态再现历史民俗风情风光为内容的旅游景观不同,它利用电脑和高新技术,比如超大功率投射仪、光学悬浮成像技术、激光分色合成像等,通过游客的直接操作、演示,进入新奇、刺激、怪诞的未来时代。(下面小记带你们走进未来时代F战队伍)

相关资讯:
专访慈光阁战术指挥:水月在心
专访一天世界晴 这个执着的五庄
专访有74只服战宠 火星玩家女鬼
上一篇:叶子独家专访 未来时代服战团队 下一篇:高才招募:赵凯 曲俏石喜获人气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