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冥家敌对纷纷转服 梦幻西游一周大事点评

  发表时间:2011-06-13 作者:慕清流 编辑:慕清流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德阳文庙冥家敌对转服 姑苏城爆发内战 白魔家族放弃59联 桃花岛钱塘江服战队移民东钱湖 扣肉男再爆骗人事件
 
  冥家服战队被偷袭让很多人感觉不可思议,双方展开的偷袭大战更是吸引了无数的目光。只要是对方帮派的人就杀掉是双方偷袭的宗旨,而酸奶帮成员为了免受战火离帮很多人。
  然而结果却并非我们所想象的是个漫长的过程,先是魔王跪求300初灵卖号转区,今天更是爆出另外两个主力转服的惊天消息。
  经爆料酸奶帮帮主已经不再是末日晴空燕,曾经的德阳第一帮派酸奶瓶如今只有140多人,在线人数也仅仅为50多人,并且连本月的帮派联赛都没参加。
  是早有预谋要转服才偷袭冥家,还是内战中最终败下阵来,恐怕只有当事人才明白了。
 

相关新闻:
外皮领衔 梦幻西游武神坛之七大高手系列
58联综合点评:出神入化后的武神坛之战
总结德阳文庙 第五十八联武神坛之战历程
上一篇:总有你需要的 近期交易转会汇总 下一篇:近期开发预告 阴德人气低会随即转其他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