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冥家敌对纷纷转服 梦幻西游一周大事点评

  发表时间:2011-06-13 作者:慕清流 编辑:慕清流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德阳文庙冥家敌对转服 姑苏城爆发内战 白魔家族放弃59联 桃花岛钱塘江服战队移民东钱湖 扣肉男再爆骗人事件

  2、美德藏宝阁卖号  岳阳楼何去何从


 
  第一化生岳阳楼美德在毫无征兆下突然卖号并瞬间被秒,引起无数猜测。经多方打听了解到原来被神秘老板订购,但是仍让美德本人操作此号并指挥岳阳楼的59联。
  美德毫无疑问已成为岳阳楼的精神领袖,尽管有时做事比较鲁莽,但对战术还是很有独特的理解,如果美德离开岳阳楼,对岳阳楼的打击可想而知。
  尽管美德会继续指挥59联,但另一主力战将却在论坛发帖59联后要卖号,59联后的岳阳楼会是何去何从?
 

相关资讯:
外皮领衔 梦幻西游武神坛之七大高手系列
58联综合点评:出神入化后的武神坛之战
总结德阳文庙 第五十八联武神坛之战历程
上一篇:总有你需要的 近期交易转会汇总 下一篇:近期开发预告 阴德人气低会随即转其他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