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58联综合点评:出神入化后的武神坛之战

  发表时间:2011-05-18 作者:枫〃幻想 编辑:*‘小松、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58联综合点评】新时代的序章,出神入化成熟期的武神坛格局初探。

       相关资讯:恭喜德阳文庙成功卫冕 六冠六亚天下无双

  【58联综合点评】新时代的序章——出神入化成熟期的武神坛格局初探

  5月的温度已经有了几分夏天的味道,刚刚过去的58联同样精彩火爆

  满战神的德阳如愿夺冠并封印蚩尤成功,其它服务器也有精彩的表现

  58联,让我们一起聆听,新时代的声音

  【一】“后出神入化”时代——等级效应逐渐减弱

  58联已经是出神入化资料片放出后的第四次服战,大家是否还记得三个月前的55联,绝大多数服务器的等级还在160以内,两名DT——德阳冥杀与罗浮山老封建冲在了最前端达到164级,被称为“扫四哥”?55联罗浮山选拔赛更是吸引了海量围观群众,为的就是一睹四扫风采。

  3月份的56联可以说是等级差距最大的一联,下面通过一个表格给出56联所有报名队员的等级分布区间(资料友情提供:荷尖角)

  4月份的57联,绝大多数甲乙组服战团队平均等级超过165,56联等级千差万别的情况有很大改变,下面一个表格给出了56联平均等级排行前10的服务器,可以看出等级差效应并不大。

  刚刚结束的58联中,除了德阳、百花村等极少数服务器等级占据明显优势,很多服务器已经全队170级以上——170~175级需要的经验是54亿,很多服战队员特别是封系也选择了暂停升级来补技能,以求经验发挥最大的效用。总之,未来几个月的服战绝大多数成员的等级都会提升到170以上,奇经八脉也已经很成熟,该是注重战术配合的时代了。

相关资讯:
58联武神坛之战综述:德阳六冠星海湾破魔咒
58联武神坛之战叶子猪明星赛:众星云集之战
史上第一六冠王 德阳文庙冥家族装备回顾
上一篇:58联武神坛之战综述:德阳六冠星海湾破魔咒 下一篇:总结德阳文庙 第五十八联武神坛之战历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