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58联综合点评:出神入化后的武神坛之战

  发表时间:2011-05-18 作者:枫〃幻想 编辑:*‘小松、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58联综合点评】新时代的序章,出神入化成熟期的武神坛格局初探。

  【三】出神入化与新战术——奇经八脉的派系之争

  12门派,24个派系,究竟谁王谁寇?我们通过几个例子简单看一下

  DT的浴血豪侠派系因为四扫被人们熟知,纵观近期服战,除了55、56联很多DT未达到164级选择无双战神派系外,如今已经很难见到无双战神的踪影——当初玩家给无双战神的定位是血耐DT,但事实证明,浴血豪侠派系同样适合血耐DT,四扫无论在破保护还是整体伤害提升上都很优秀。

  无双战神中的长驱直入技能虽然无视保护,但极低的伤害使得其在点杀中的作用远远不如扫甚至破血,其余经脉提升的能力多是临时性或几率性的,最典型的例子是历战和突进,且效果有限。浴血豪侠派系的翩鸿一击技能被很多人使用,往往因为这12%的速度临时拿到了物理一速,在次回合点杀的过程中可以最大限度减少干扰。

  传说中的魔FC终究是没有几支队伍敢于尝试,拘灵散修派系的顺势而为(封印必中)技能已经看到不少FC使用。

顺势而为

 

相关资讯:
58联武神坛之战综述:德阳六冠星海湾破魔咒
58联武神坛之战叶子猪明星赛:众星云集之战
史上第一六冠王 德阳文庙冥家族装备回顾
上一篇:58联武神坛之战综述:德阳六冠星海湾破魔咒 下一篇:总结德阳文庙 第五十八联武神坛之战历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