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58联综合点评:出神入化后的武神坛之战

  发表时间:2011-05-18 作者:枫〃幻想 编辑:*‘小松、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58联综合点评】新时代的序章,出神入化成熟期的武神坛格局初探。

  压倒性的面伤——王府井为代表的暴力流

  说到王府井暴力,肯定有人会站出来反对我——即使王府井这联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也出现了变阵,但王府井的经典STL+MW+法宠+灵动组合在58联依然大放光彩。莲台仙子PT拉鬼魂宠依然存在,虽然不是全场鬼魂宠,但1~2只鬼魂法宠的存在既不会给PT行动太多约束,又可以有效化解BB被清的压力,保持输出,王府井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点。

  上录像:王府井VS西岳华山,5回合的比赛,王府井的核心战术淋漓尽致

  双封除了控制之外,还有个重要的任务就是频繁笑里防止对手罗汉以保证己方输出——万兽之王派系的STL配合灵动的加成,王府井的法宠可以达到1200灵左右,血量5000~6000,任何一支队伍开场几回合不能有效清宠,都免不了被“一波流”的下场。

  说起面伤队伍,大家可能首先想到早期明秀园的4法系服战队,但如今这种队伍已经很少见,锦秋湖的双法系队伍还算比较典型,在57联拿到了不错的成绩。随着PT的上场越来越多,灵动下法系法宠的威胁或多或少增加了罗汉的普及率,普通的1封多法系法宠队伍面对双封或双辅助队伍,根本压制不住3个携带罗汉门派的愤怒,当法系面伤流遇到无限罗汉,你懂的。

相关资讯:
58联武神坛之战综述:德阳六冠星海湾破魔咒
58联武神坛之战叶子猪明星赛:众星云集之战
史上第一六冠王 德阳文庙冥家族装备回顾
上一篇:58联武神坛之战综述:德阳六冠星海湾破魔咒 下一篇:总结德阳文庙 第五十八联武神坛之战历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