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想与我们同行 专访PK赛冠军暗街荣耀队

2011-09-04 18:49作者:兔兔。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想与我们同行——专访2011梦幻西游全民PK赛全国冠军:暗街荣耀战队。

  获得多方关注的2011梦幻西游全民PK赛,在2011年的8月份的尾巴完美落下帷幕。在这个夏天,这场聚集了全国各位数万玩家的豪华盛战讲述了太多精彩的故事。有晋级的欢喜,有落败的失意,还有并肩作战的喜悦和荣耀…网吧赛,城市赛,省赛,全国决赛,经过重重突围,一路过关斩将,全国16强齐聚美丽的杭州,进行了一场高手云集的较量。

  在比赛的最后,来自辽宁赛区的暗街荣耀战队突破重围,最终夺得了冠军的称号,为PK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这份荣耀的背后,是他们长达一个多月艰辛的比赛历程和全力的付出与团结,使得他们终于站在了梦想的第一步。在这些历程里,有欢笑,有付出,但更多的是汗水与他们内心的那份坚持和热爱…

上一篇:梦幻西游11部新资料片之 召唤兽内丹介绍 下一篇:六年如一日 专访橘子洲精锐团队指挥方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