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我们的友情温暖了世界 访山海关幻星空帮主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蜜蜜蜜糖み.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专访山海关 幻星空 帮派帮主

  蜜糖 :你的生活里,什么是重心呢。

  如尘 :梦幻和这群朋友们。梦幻是一条快乐与忧伤同行的路。是我们紧紧系在一起的纽带。

  蜜糖 :大家感情那么好,有没有去参加一些线下活动呢,比如说全民PK赛

  如尘 :参加过,告诉你个秘密,还是跟美女宝贝王者居~绵绵在一个战队,不过好像止步于北京8强。我说的是全民PK赛,不过第二届没有参加。因为端端的一年间大家都各奔东西纷纷离开了北京,我是个恋旧的人,不想再组陌生的战队。

  蜜糖 :哇,和绵绵一个队,士气大增吧。

  如尘 :嘿嘿.


 

  在如尘的游戏生活里,还有一个他无法割舍的东西,那就是帮派,或者那不叫东西,那叫心血。

  让我们再来了解如尘的帮派幻の星空。走进这样一个情比金坚的帮派故事。


相关资讯:
圆明园天元狮驼全套展示 腰带很黄很暴力
是为何事?将军区多张偷袭图片死伤无数
七修满宠不错 花果山天元狮驼岭宝宝展示
上一篇:催人泪下 揭秘63联服战决赛的感人时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