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我们的友情温暖了世界 访山海关幻星空帮主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蜜蜜蜜糖み.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专访山海关 幻星空 帮派帮主
 

  蜜糖 :聊聊你的帮派创始之路吧。

  如尘 :5年前,河北二区山海关。那时候我69级,修都没满。那时候在上学,什么都没有,但是在网路上有一票兄弟,于是我们自己成立了帮派。结果怎么样,4个月坚持下来,平均每星期被屠1.4次。

  蜜糖 :为什么会被屠帮?

  如尘 :当时年少气盛, 后来我们十几个人合力收购了幻星空,我记得当时星空刚刚五级,算是起步比较晚,原帮主让位的时候只留下200万帮费,进门之后到处是商人讨债。兄弟们二话没说,纷纷拿出钱来垫资。发展的这几年,为了追技能,拿特产,保护帮派声誉,维护商人安全, 我已经记不清帮派欠大家多少条命,欠大家多少钱。

  蜜糖 :看的出来如尘很是很重情谊的一个人,那么后来呢,

  如尘 :我们约好,兄弟之间永不言歉。那么在这里,我代表帮派向大家说声谢谢,我清楚,大家都为帮派做了这么多。对于帮派来讲,我们已经度过了大苦难时期,或许此刻我们正在享受的,是一个恩典的时代。我希望大家能一直在这样快乐的环境下快乐的生活和交往

  蜜糖 :聊聊你对你的帮派的管制思想吧。

  如尘 :其实星空是这样一个帮派,分堂自治,经费自理,但是我每周都会派发给各堂经费,至于怎么给堂里人花,这就是堂主的事。虽作为帮主,但我只有直接管理堂主和普通帮众的权利。比如说,我绝对不能在没经过青龙堂堂主同意的情况下踢掉一个青龙堂的人


 

  蜜糖 :你很尊重帮里的每一个人,不管是商人还是帮战人员,是吗?

  如尘 :是的。但是如果有哪个堂主,欺负自己堂里的兄弟,这时候我要拿堂主开刀,我认为一个帮派里,人是根本,团结是最重要的。我们从不在世界或论坛喊话收商人,照样24小时不间断刷新资材。我们不用去催促帮战必须带药带卡,大家一样会带的满满的。总之,现在的一切都顺理成章和简单自然。

  蜜糖 :帮里会不会有人反对你,会不会有闹得不愉快的事,

  如尘 :初期,就是在我69级接任帮主之位的时候,到处都是嘘声,有人质疑,也有人反对。我和太子(和我一样是星空决策人)经常因为在如何处理帮派人员关系和处理帮派内外矛盾上发生争论,甚至不愉快。因为我做事风格一向斩钉截铁,关系再好,触碰帮规,必定处理,该踢,该杀,绝不姑息。帮派问题处理完,再谈论与我个人关系好坏。而太子则主张中庸,凡是以和为贵,低调处理,不伤和气。最终的结果是,帮派对外要低调,对内要高调,就是对外完事以和为贵。对内则是恪守帮规,一视同仁。

相关资讯:
圆明园天元狮驼全套展示 腰带很黄很暴力
是为何事?将军区多张偷袭图片死伤无数
七修满宠不错 花果山天元狮驼岭宝宝展示
上一篇:催人泪下 揭秘63联服战决赛的感人时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