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我们的友情温暖了世界 访山海关幻星空帮主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蜜蜜蜜糖み.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专访山海关 幻星空 帮派帮主

  蜜糖 :聊聊你和帮里人的生活娱乐吧。

  如尘 :我们强大起来。帮里稍有娱乐活动,以至于帮战时候帮派为大家点首歌都能给大家激动的热泪盈眶。最近跟山东一区,岱宗坊的朋友们一起唱歌,大家玩的都很高兴,有些朋友歌唱得也很好,星空经常从帮派经费里出资购买奖品,奖励为山海关表演节目的朋友。只要是山海关的朋友,星空都给奖品,没有帮派的区分。


 

  蜜糖 :看来和区里的帮派都相处的很好呢,你这么热爱帮派,对于帮派系统有什么看法

  如尘 :我认为帮派系统目前过于僵硬和死板,当然较之前几年已经智能很多了,但是人总是希望美好的事物能变的更美好,不是么?我希望梦幻在更新玩法的同时,能多注重下帮派的改善,比如对出入人员的人性化,个性化设置,例如帮主可以分配个4个分堂资金,然后堂主又可以支配自己堂里的资金,例如分配个护法更多的权限。或是在帮派大院里可以设置自己帮派的立体图腾,等等

  蜜糖 :如尘似乎对帮派管理和玩法有一定的见解呢。

  如尘 :我认为,长时间以来帮派的调整,都使得帮派系统更加完善,尤其在数据统计方面,操作起来更加简单明了,很好,很好。

  蜜糖 :你热爱帮派,有没有参加帮派联赛这样的活动?

  如尘 :说来惭愧,本人只是热爱帮派。但是没有参加这样的联赛活动,因为我觉得我的帮派实力还可以提升。蔡锷说过一句话:“奈何七尺之躯,已许国再难许卿” 另一方面,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但是我会带领我的帮派,打出更好的成绩。


 

 

相关资讯:
圆明园天元狮驼全套展示 腰带很黄很暴力
是为何事?将军区多张偷袭图片死伤无数
七修满宠不错 花果山天元狮驼岭宝宝展示
上一篇:催人泪下 揭秘63联服战决赛的感人时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