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关于套装 无数资深玩家都不会重视的东西

2012-07-17 11:53作者:♂誓言づ过去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套装测试攻略。

  相关资讯:说说普陀山的那些事:活动刷经验 PK两不误

  《化境》资料片已经出来好几年了,而随着《化境》的推出,套装也走进了我们的梦幻西游世界。

  套装,顾名思义就是由几件装备组合在一起才会产生效果的东西。套装的获得相当广泛,可以由帮派迷宫开箱子、古董商、生死点化、副本点化、打造等等。

  套装的种类分为四大类:变身术套装、变化咒套装、法术追加套装与附加状态套装。老过在写这篇帖子的时候翻阅了无数的相关资料,却意外发现关于“变身术与变化咒套装”的技术帖少之又少,而人们对于这两种套装的了解更是低得可怜。

  甚至绝大多数的资深玩家对于这两种套装所拥有的效果都仅仅是略有耳闻的程度。更可笑的是还有相当一部分玩家把这两种套装二合一,直接定位为变身术套装。对于所谓的变化咒都当成了变身术一起去了解。

  针对这种问题,老过由此写下此帖,有用无用一回事,添加一下各位的知识。呵呵,希望以后别再出现把变化咒与变身术二合一去了解的情况。

  一、关于变化咒套装的测试

  这里首先要感谢一名猪友:南粤-最伤心的友情测试。

  变化咒套装在官方最早的描述里是令佩戴者的某项角色属性额外增强,可在战斗中施展特殊的法术,将对手变为怪物造型。三件套一场战斗下来只能使用一次,五件套则两次。

变化咒套装
穿上后
上一篇:梦幻西游2012全民PK赛 热身加点攻略合集 下一篇:暑期礼包拆封直播 神龙手办小毛驴全都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