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160武器和新资料片 请不要盲目跟风被忽悠

2012-09-11 11:14作者:13760014740hua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60武器和新资料片 请不要盲目跟风被忽悠。

  相关资讯:梦幻西游2012全新资料片:《点石成金》

       资料片点石成金资料汇总:160武器横空出世

  第一时间看了维护公告,看完之后挺高兴的。但是看到论坛上老是有人说坑钱,坑走玩家,我都不知道那些人怎么想的。是不是别人喊一声坑爹,你不跟着喊会掉身份还是怎么的。

  首先,就会在那里喊的人,肯定没有仔细看资料片专题,这个是链接:http://xyq.yzz.cn/focus/201209/521326.shtml

  我就挑最重点的几句话来给这些人看看吧。睁开你眼睛看看!!

维护公告
维护公告

  看到没,跑环就能产出 150的书铁!!!跑环就能出160武器打造用的战魄!!!! 用副本积分就能换陨铁!!!!

  对了,维护公告还有一条:为提升玩家效率,增强任务链的吸引力,适当增加完成任务链后获得的经验奖励,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维护公告
维护公告

  亮瞎你的合金眼没有!!!!!!!

  没看完资料片和维护公告就在那里瞎喊!!!!

  这是真真正正平民得到的实惠。那么,使劲在那里喊的都是什么人??

上一篇:暴躁外皮点评新资料片:加强输出 弱化宠物 下一篇:梦幻新资料片新宝宝的装饰 以及染色装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