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拟出新比武等级 160装备不受150属性影响

2012-09-27 11:1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贵阳站见面会策划解答:梦幻拟调整比武分组、160装备不受150装备影响、160装备属性解答等热点问题。

  相关链接:梦幻西游百花德阳将去 武神坛流花时代或要开启 

  1)150书铁获得几率如何?160书铁如何获得?

  答:目前对155级以上的玩家在跑环和宝宝环(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玩法中,增加了可能获得150书铁或160战魄的机会。

  160武器装备已使用新的打造方式获得,不采用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的生成方式,是通过150武器装备幻化得到元身,元身再和战魄打造获得160武器装备。详细请关注资料片专题页面

  2)150装备属性是否会影响到160装备的属性?

  答:150武器装备幻化,不会影响所得到的元身的属性。但元身的属性将影响制作出的160武器装备的属性。也就是说,大家可以使用150国标白板的武器装备进行幻化。

  3)160级项链上限是多少?

  答:160武器装备属性上限和原规则一致,大家可以具体查看游戏中左上角的“游戏指南”。

160武器
160武器

  4)长眉灵猴卡片的法爆和魔王的法爆是否叠加?

  答:变身卡的法术暴击是增加100%伤害,魔王法宝的暴击是增加40%伤害。两类法爆在战斗中分别判断但不会同时出现,当其中一个暴击没有触发时,另一个依旧有可能触发。

  5)一周前400个钟馗捉鬼/鬼王任务的常规奖励限制是否会调整?

  答:对于每周前400个钟馗任务可获得正常奖励的限制,我们暂时不会进行调整。

  6)帮派成员人数上限是否可以提高?

  答:暂不会考虑提高帮派人数上限。我们希望各服的帮派处在一个良性的竞争中。

  7)现在流行的耐法宝宝针对物理系是否太强了?

  答:PK(梦幻西游pk赛)战术总是在不断变化中,玩家的战术创新也是重要的游戏乐趣。目前不会考虑有针对性调整。物理系被针对,可以考虑带上法系出战。

上一篇:梦幻西游维护完再去领300环奖励 拿到了160战魄 下一篇:蠕动的蛇舞 梦幻西游新祥瑞彩翎羽轿动态效果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