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采访越王台勇武美女 平民玩家的快乐

2012-10-27 10:58作者:思君黯然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平平淡淡才是福-浙江四区 越王台平民勇武玩家专访

  相关新闻:梦幻西游群雄逐鹿精锐冠军 专访大梅沙精锐组团队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得到的东西要懂得去珍惜,年轻的时候去闯荡 给以后留下一段美好回忆

  今天我要采访的是个一位普普通通的梦幻平民玩家,她来直浙江四区越王台 说到普通玩家梦幻这款游戏80%都是平民玩家这80%平民玩家相信都会发生很多精彩感人的故事!今天小记就采访这其中一个吧

  从梦幻的第一天开始注定以后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思君:你什么时候开始玩梦幻的?

  妮子:刚开始接触的时候是05年的时候,注册了一个号没怎么玩。

  05年啊!那时候我正在上三年级了,还不能去网吧

  思君:是怎么知道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

  妮子:那时候周末在妈妈店里玩泡泡堂的,隔壁店里2个小男孩推荐我玩的哈哈。他们那时候才小学,我刚初中毕业。

  小孩子(梦幻西游养孩子攻略)的话你也听啊

  思君:你去玩的时候是一个人玩还是跟其他人一起玩

  妮子:刚开始的时候是一个人玩的。随便找了一个区就进去了。之后拉了同学一起玩。那时候整个班一半的人都在聊梦幻里发生的故事。同学之间都很和谐

  我上初中的时候,老师都在玩

  思君:你第一次玩梦幻是什么门派?

  妮子:全力龙宫。哈哈。

  思君:听谁说的龙宫要全力。

  妮子:听那2个孩子说龙宫好门派。对门派也不了解就去拜了师。等级低也没技能,自己琢磨着就全力了。

  思君:玩到多少级?

  妮子:断断续续玩也玩到138了。第一次攒生活费染的果子,印象最深刻了。

  思君:全力龙宫玩到138 ,那你是怎么一路活到最后的。

  妮子:后来就改正了。哈哈。那时候不懂,也没去洗点。LG号还在的时候开始玩69女儿号了。LG慢慢的也磨到了138.可以说LG号只是个试验品吧。真正懂了开始玩是从女儿号开始的。

上一篇:梦幻西游采访普陀山服战团队 我们目标是打败百花村 下一篇:梦幻西游马步舞横空出世 惊现梦幻Style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