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第二届精武天神明日报名 赛制赛规详解

2012-10-29 09:56作者:一抹无邪° 转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第二届精武天神大赛明日开启报名,将进行选拔、传档、小组赛、决赛等几个环节。

  相关链接:第2届精武天神爆料 仿武神坛模式

  硝烟四起,战火弥漫。

  这是一次为了荣誉而战的三界之争,这是一场为了痛快而战的PK盛宴!

  第二届精武天神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摩拳擦掌的同仁们,敬请拭目以待!

  PK(梦幻西游pk赛)赛规则已更新在主题帖内。除此以外,相信大家有不少疑问急需工作人员解答,欢迎大家跟帖提出,我们会在后期统一整理收集热点提问后更新FAQ到主题帖2楼。

  请大家随意留意叶子猪的更新哦。

第二届精武天神
第二届精武天神

  参与条件:

  1、等级要求:≥60级。

  2、报名地点:本服长安城(139,106)土地处。

  3、报名时每人身上至少有20000两银子。

  4、报名方式为五人组队报名,且所有队员的等级在同一个等级段内。

  5、报名等级段分设五个组别,具体如下:

  精锐组(60-69级);

  勇武组(70-89级);

  神威组(90-109级);

  天科组(110-129级);

  天元组(130级-175级)。

  5.选拔赛将在同组的4只队伍内进行,成绩优秀的2支队伍将正式获得精武天神PK大赛的比赛资格。

  6.正式比赛将在“精武天神”比赛服务器内进行,在比赛开始前,每支队伍可以指定2名替补(必须符合等级条件)并进行传档。传档时若有替补,请保证7人全部在线。注意:报名队伍的队长必须出现在每场战斗中。

上一篇:喜报:梦幻西游一年半新区千里之外出160专用神器 下一篇:梦幻西游一梦九年 梦幻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点击排行